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剧组上海行 周迅勇闯失恋露富负面新闻三道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0:12 新华网

  昨晚10时许,影片《恋爱中的宝贝》剧组一行走进了浦东东视剧场一侧的《今天谁会赢》节目的录制现场。这档即将在13日晚播出的节目以《宝贝》一片的为考题,身为女主角的周迅虽然并未如大家期望的那样勇夺桂冠,下场后的神情却依旧轻松自如,甚至丝毫看不出这几天车轮大战似的宣传活动在她身上留下的疲劳痕迹。其实,就在昨天下午的《宝贝》上海首映新闻发布会上,周迅面对老记们的重重紧逼,已经成功地闯过了提及失恋、露富和负面新闻的三大关口。

  周迅不是那种永远没脾气的明星,以往有关她黑脸对媒体、扮酷耍大牌的报道时有所闻,记者去年底在青岛《美人依旧》片场见到周迅时,她还是一副不愿多见人的样子。但昨天出现在上海影城的周迅却是难得一见的耐心到底,近一小时的访问她始终有问必答,态度之谦和、语气之真诚令整个过程气氛融洽,以至于几位本来一心要激怒她的记者都暗自佩服:“周迅挺聪明的,这么狠的招都给她识破了。”

  以下是她面对三大敏感话题的实录。

  失恋(与李亚鹏经历情变)

  能够经历那段生活我很高兴,虽然爱情的失败会让我伤心,但毕竟是一段值得收藏的经历。影片里的宝贝追求一份纯粹的爱情,虽然我不能和角色等同,但演完“宝贝”让我发现自己身上也有那种张扬和执著的个性。无论如何,只要有经过,就是珍贵的,只要你想要,纯粹的爱情一定会存在。

  露富(入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前十名)

  我对数字特别不敏感,去年到底收入多少我还不知道,如果真要问我我还得去查一下。(周迅的经纪人李小婉对“福布斯”榜持淡然态度,她透露该榜操作者事先曾与她沟通,希望了解相关情况,她表示不会提供任何信息,但“你们要登就一定要负责任”。李小婉认为在中国要调查一个人的收入情况缺乏正规系统的资料库,因此这个榜单很可能并不全面,但攻击它、抗议它就完全没有必要了,“我倒很欣赏章子怡的态度,她认为上榜对她是一种鼓励和认可,她这么说本身就很坦然”。)

  负面新闻(读艺校时当人体模特、拍《宝贝》时全裸上镜)

  好在学校和老师们都还在,我没做过什么不好的事,有些事也根本不必去刻意澄清。讨论“裸戏”这个话题很让人失望。这不是这个戏的主要的点,如果大家关心一部戏是要靠这种手段,那是很可悲的。

  现场花絮

  将军老爸台下看片 李少红上海当“宝贝”

  片中孤独敏感的“宝贝”周迅在生活中正变得日益成熟,而一向成熟稳重的导演李少红昨晚在环艺影城观众见面会上忽然间有些手足无措,不为别的,只为自己的老爸老妈也亲自赶到现场观看了这部年轻人的时髦电影,并在影片结束后坐在观众席中和台上的女儿直接面对面。

  也难怪李少红紧张,别看李爸爸一脸和蔼,他离休前可是上海警备区的一位高级将领,平日自有一股为父的威严,难得来给女儿捧捧场,倒让一贯指挥别人的大导演紧张了一把。下台后李少红忍不住埋怨自己刚才的失态:“本来我是担心观众看不懂,不过一进场发现年轻观众大多有说有笑很热闹的样子还挺高兴,可转眼看见我爸妈又不行了,看他们一脸不明白的样子我心想坏了,下面我又不知道对观众该说什么台词了。”埋怨完自己又埋怨起老妈:“我妈太不好了,主持人让她跟大伙见个面,她还死活不肯站起来。”原来这个在片场不苟言笑、在影坛不逊须眉的李少红,回到父母面前却终究还是他们的“宝贝”女儿!(新闻晚报 记者蔡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