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加坡首席女星亮相央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0:17 哈尔滨日报

  35集新加坡电视剧《美丽家庭》目前正在央视八套播出,该剧由新加坡首席女星郑秀珍主演。

  《美丽家庭》讲述了一个家庭成员之间由于金钱引起的爱恨情仇的故事:黄家的一块旧地皮突然升值,这笔突如其来的财富并没有给黄家带来预想的幸福生活,因为每个人心底都有一笔小算盘,这使原本和睦相处的家庭发生纷争而面临考验……

  对于新加坡首席女星郑秀珍,中国的许多观众都不很熟悉,她是在参加1995年新加坡演艺新人选拔赛,夺得女子组冠军宝座后进入演艺圈的。郑秀珍鲜明的五官和高耸的颧骨使她不落入传统美女的窠臼中,宜古宜今的外型也让她成为演出古装剧与时装剧的理想人选。从处女作《第三类剧场》中的邻家女孩、《东游记》中的“何仙姑”,到《笑傲江湖》中的“东方不败”她都尝试过,尤其在古装剧中的突出表现,让她的人气日渐蔓延到海外。

  日前,郑秀珍在接受记者采访,谈到《美丽家庭》在央视八套的播出时说:“我感到非常兴奋。很多年来,新加坡的影视作品较少能与中国观众见面,这次央视能在春节期间和之后先后播出两部新加坡电视剧《小孩不笨》和《美丽家庭》机会难得,能使中国观众通过观看这两部电视剧,更多的了解新加坡社会和人民生活的现状。”

  郑秀珍说,新加坡经常播放中国的电视剧,新加坡的观众非常喜欢中国的电视剧。目前,她正在洽谈一部电影,准备进军中国影坛。“中国影视市场蒸蒸日上,出现了许多优秀的影视制作和表演人员。”郑秀珍表示,《美丽家庭》的主题曲和插曲都是她演唱的,如果有机会,她还想在中国的歌坛发展。

  本报记者封娇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