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化点评:有钱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0:17 哈尔滨日报

  大牌明星很多是这个世界的有钱人。钱对他们来说已经到了不再计较数字的程度。

  比如说凯瑟琳·泽塔·琼斯,去年她和《hello》杂志打隐私权官司时说:“对很多人来说,100万英镑可能是笔大钱,但对于我们来说,真算不上什么。”麦当娜曾说,她现在已经不再为名利奔波,不在乎钱多钱少了。

  与世界上有名的大牌明星相比,国内的有钱明星也同样让普通人望而生畏。

  记得曾经在报道里看过,说王菲有1000多条品牌丝袜,用来搭配她的各式各样的裙子,秀她的美腿;张柏芝家里有10部车,其中有6台是供她自己使用的;胡兵非常喜欢鞋,他家里收藏了两千多双名牌鞋子,每次他出国都要买上几双自己看上的新鞋……我终于明白了为什么没钱人常常对有钱人的行为匪夷所思。虽然知道明星的消费是普通人望尘莫及的,但当我听到实际数字的那一刻还是不免大吃一惊!

  我的一位男性朋友很喜欢某个著名女星,常常幻想她是自己的女友该多好。我实在不想他误入歧途,直言不讳地告诉他:“你一辈子积累的财富,还不够她一小时花呢!”在听了我的陈述后,他在钱的问题上很自卑,虽然嘴上没说,但是自此割断了对那位女明星的“精神向往”。

  在消费上,普通人自然没法跟大名星相提并论,但就普通人而言,对消费也大相径庭。以汽车为标志:没钱的人精打细算准备买辆富康,开富康的人打算买一辆日本名车,而电影《大腕》告诉我们,你要开一辆日本车都不好意思和别人打招呼!广文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