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球华人明星人气榜"揭晓 前十位全部来自港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0: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3日电据新京报报道,由光线传媒和百度搜索联合主办的“2003年度全球华人明星人气榜”昨天下午在京揭晓,周杰伦、刘德华和谢霆锋名列前三,华纳唱片旗下的歌手那英以总排名14名的成绩位列内地明星之首。

  据光线总裁王长田介绍,“全球华人明星”排行榜以四个指标确定综合排名:在光线传媒旗下电视节目的全年出镜率,E视网明星俱乐部的人气值、百度搜索引擎统计出来的200
3年度所有媒体对该明星报道的篇数、百度网民对该明星的全年查找次数。

  在“全球华人明星人气榜”的榜单上,前十位明星全部来自港台地区,其中周杰伦、刘德华和谢霆锋名列前三。在前20位的榜单中则出现了那英、羽·泉、孙楠和朴树的名字,他们的排名分别为14、15、16和19。

  在“全球华人明星人气榜”发布的同时,2003年度“十大电影人气榜”、“十大电视剧人气榜”和“十大流行歌曲人气榜”也同时揭晓,《指环王》、《天龙八部》和莫文蔚、张洪量合唱的《广岛之恋》分别在三大榜单上位居榜首。(张文伯马彬彬)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