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市新华书店周末活动丰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0:37 北京日报

  本报讯即日起至3月14日,北京市新华书店与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联合推出《一口气英语》丛书促销月。同时,一系列精彩活动也将在新华书店展开。

  王府井书店:周六10:30,六层举办“洋话连篇”英语公开课;14:00,在四层举办长篇爱情小说《谁的爱情不上锁》新书首发式,该书作者南西将与读者见面并签名售书;10:30,书店四层海南文史出版社《我和李敖一起骂》作者、李敖的女儿李文签名售书;14:
00,书店六层举办《健康312经络锻炼法》讲座及签名售书活动,经络锻炼法创始人祝总骧将向读者介绍312经络锻炼法。

  2月15日10:30,书店六层,举办“黄冈中学百年校庆暨黄冈名师学习方法揭秘”专题讲座;14:00,书店四层,王府井书店与广播电视出版社共同举办《想和陌生人说话》读者见面会,该书作者冯远征、梁丹妮将亲临现场签名。

  中关村图书大厦:2月13日-2月22日,大厦推出“新春伊始书香为伴”主题读书活动之教辅类图书展销。2月14日10:30,大厦与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邀请特级教师洪安生、赵大鹏在大厦五层多功能厅举办高考辅导讲座并签售《中国高考宝典》丛书;14:00,大厦五层多功能厅举办《天生我才》新书推介会,主人公杨少锋将亲临现场激情演说并签名;15:00,李敖长女李文博士在大厦四层现场签售《我和李敖一起骂》。

  2月15日10:30,新科海学校校长周怀军将在大厦五层多功能厅举办“IT技能与职业规划”讲座并签售《在北京就业》一书;14:00,《中国人惹谁了》作者宁一、庞永三在大厦二层现场签售;14:00-16:00,将在大厦五层多功能厅举办“邓泽英语《口语雕刻法》”现场讲座。

  北京医药卫生书店:位于北京科苑书城的北京医药卫生书店将于2月13日至22日举办医疗、保健专业图书九折优惠展销。届时将展销《家庭消毒灭害300问》、《医保一点通》、《解读禽流感》等图书。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