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狼狗案”纠纷追踪:李文一纸律师函告物管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1:07 千龙新闻网

  李文被所租住的盟宇物管“勒令一周内搬出去”的消息一经传出,迅速引起央视和台湾几家媒体的关注。昨日下午,她已委托律师给物管公司发去了律师函。

  强势媒体聚焦“狗纠纷”

  昨日下午,李文在电话里告诉记者:“我一整天都在接受采访。到今日下午6点,我已
接受了六七家媒体的采访,中央电视台《实话实说》、上海电视台、南京电视台、河北电视台等媒体也等着做专访。另外,台湾两家著名电视台也派人千里迢迢赶来访问我。”

  李文的情绪比前日高兴了很多,她说:“让文明住户为一条狂吠的狗让路,这明摆着是黑白混淆、是非颠倒嘛!我非常自信,我的背后是那些有良知和正义感的人们。”

  一纸律师函怒告物管

  李文说:“遗憾的是,盟宇物管仍没有丝毫歉意,他们继续侵犯我的权利。”李文说,现在,她的朋友进入小区仍受到“审犯人”般的检查,她必须亲自开车出去接,一趟来回得花10多分钟。

  昨日,李文的律师乔冬生介绍说,李文按合同履行了自己的居住义务,并按期交纳了租金,物管公司单方终止租赁合同的行为,违反了合同约定,而所谓“过期不搬将停止水电供应的做法,更是一种不理智的行为”。乔律师说,如果物管继续干扰李文的生活,她将正式到仲裁机构开告。

  物管公司乐于打官司

  对此,物管公司的老总陈渊宇称,他们确实收到了李文的律师函。他表示:“要打官司我们非常高兴!”陈对李文的做法颇为不解:“我实在不明白,她这么闹到底是为了什么,她是不是在炒作?邻居间的事,有什么不可以协调解决的?现在哪个社区还敢要她?”(来源:华西都市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