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人节,向电影借浪漫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1:13 东方网-劳动报

  明天,情人节。沪上各大影城纷纷开设了“浪漫电影之旅”,为给恋爱中的人们提供“浪漫一点”的源泉。

  环艺电影城:“月老”悄然现身影城当晚将有“月老”悄然现身,情侣们则有哈根达斯相伴,代价是180元。至于单身贵族,也大可不必顾影自怜,因为有“月老”在旁,足以可能“制造”意想不到的浪漫。每位影迷都可以获得真情卡一张,写下心里话及祝福人的详细
资料,投入“月老信箱”,“月老”将会在当晚选出“最肉麻情人”、“最浪漫情人”、“最真心情人”3名,并为这3位幸运者的爱人送去祝福及情人节大礼包。

  星美正大影城:坐拥电影头等舱该影院的“情人节之旅”吃的玩的一样不少。6个放映厅和1个超豪华厅里,《大城小事》、《蒙娜丽莎的微笑》、《恋爱中的宝贝》、《钢琴家》、《怒海争锋》5部大片,让戏外的男女主角们共同体验幸福的滋味。自助美食、爆米花无限畅吃、最高价值1000元的幸运大奖、“爱的永恒”戒指、沪上首个“影城头等舱”,加上一应俱全的百利甜酒、玫瑰花、巧克力和情侣对戒,这个电影之夜实在浪漫得很。

  超极电影世界:电影婚礼现场秀电影世界和上海东方广播电台流行音乐频率将联手举办“情醉今宵浪漫电影派对”,东广主持人和“丘比特”、“红娘”来到影院,为情侣们送上最美好的祝福。而最令人关注的,无疑是一对情侣当晚将在影迷朋友的祝福声中举办浪漫的电影婚礼,现场所有的观众将成为他们“爱的见证人”。

  永华电影城:浪漫玫瑰之夜影城当晚将与上海热线2女士频道联合打造一个“浪漫玫瑰之夜”———情人节电影特别活动。西式自助餐、精彩表演、互动游戏、幸运抽奖、浪漫新片《蒙娜丽莎的微笑》和《恋爱中的宝贝》。

  上海影城:千人大派对当晚的上海影城将举办“情人电影浪漫之旅千人派对”,大堂里绵绵情歌、浪漫乐队将使你坠入爱河。仅限1对的“豪华浪漫之旅”尽管价格高达1088元,但豪华包房、烛光晚餐、进口香槟、红色玫瑰、精美礼品、爱情电影足以让情侣们体味到浪漫的豪华。

  记者张蕾(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