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迅和巧克力一同为票房叫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1:27 北京晨报

  《恋爱中的宝贝》上映两日,票房反映尚可,在柏林电影节也传来好评之声。据悉,为了冲刺票房,片方为观众还准备了巧克力、咖啡券等丰富的观影礼物,而周迅、黄觉、陈坤、李少红等几位主创人员,也将在2月14日当天在北京各影院巡回举办六场见面会,与影迷共度浪漫节日。

  据新影联院线介绍,《宝贝》在北京地区头两天的票房表现尚可。非周末平均每天票
房十多万,预计2月14日周末可能会有大幅上涨。春节长假以后,这样的票房表现应该说已经是有所回升了。新东安影城第一天的票房显示,即使是白天场,《宝贝》平均上座率也达到了40%以上。

  这几天进入影院看《恋爱中的宝贝》一片的观众以年轻人为多。据他们反映,这部片子作为李少红的转型之作,确实传达了青春、时尚、前卫的信息。也有部分中年观众反映影片内容比较“跳”,不容易看懂。

  就在国内观众纷纷发表看法的同时,片方又从海外发回了《宝贝》在柏林国际电影节的最新消息:《宝贝》放映后,来自各国的记者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影片获得了西方影评人的高度评价,认为该片让人看到了中国电影的进步和中国电影创作者的努力。

  晨报记者 侯柠柠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