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挨打记者:我们是死里逃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2:21 黑龙江日报

  《千机变2》剧组“殴打记者”事件,使受害人朱振华、冯科的身体和精神受到极大的伤害。几天来他们的情绪非常复杂,愤怒、委屈、恐惧、消沉兼而有之。在接受采访过程中,提起被打时的情形仍然心有余悸,同时他们对剧组的恶劣行为表示强烈愤慨。当被打记者的情绪和心境逐渐平静下来之后,他们向大家叙述了在多依河的“逃生”历程。

  冯科回忆说:“我们根本没意识到剧组会动手打人,但当他们反口说郎启波撞人时,
剧组的不少人从四周向我们靠拢,那时我们很奇怪,现在明白了为什么被打时七八个人一下子就上来了。剧组动手打我们的时候,我的脑子里一片空白,感觉莫名其妙,只是出于本能努力地保护自己。”被推下河的朱振华因为不会游泳,便拼命抓住岸边的石头爬上岸,手上划出一道深深的口子。冯科努力地把相机抓在手里。任凭剧组工作人员的拳头像雨点一样打来。在这种情况下,冯科依然不忘取出照相机的记忆卡,保护自己的“摄影成果”。

  朱振华说:“我们被打一顿之后,飞快地奔跑,剧组有四五个人在追我们,大约跑了几百米,看到岸边有一条竹筏就跳了上去,对一个船工说:‘求求你了,把我们送到河对岸。’开始时我们向风景区门口走,但很快我们看到有四五个村民用手势告诉我们要向山里逃,我们看见村民的警告后就拼命向山里跑去。

  “我因为眼镜被打飞了,所以什么都看不见,而冯科因头晕差点栽到田里。我们翻了两个小山坡,走了大约有十几里山路。村民还把我们带到村里喝水,跟我们说,你们就在这里呆着,村里很安全。剧组的人不会到这里来打你们。但我们表示一定要离开依多河风景区,结果我们又走了十几分钟山路,来到一个河边。河边有一只农用船,我们上了船让船工把我们带出风景区。”朱振华说,“当船开动以后,我们恐惧的心情才稍稍平静了下来。这时河风很大,我因为全身湿透冻得浑身发抖,头疼如裂。而冯科欲吐又止、咳嗽连连。我被殴打后一直有强烈的耳鸣反应,上船后,耳鸣突然好了。大约坐了半个多小时的船,我们到了鲁布革新码头,打电话告诉我们的同事华琨让他来接我们。见到华琨以后,我们真有一种找到亲人的感觉。现在回想起当时的情景,我们心理很后怕,真有点‘死里逃生’的意思。”(生活报)

  作者:卓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