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某演出商:明星们挣的钱比想像的还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2:21 黑龙江日报

  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公布了明星们的收入后,明星们纷纷表示:“没赚那么多!”不过,北京某知名演出商11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却称,演艺圈的明星们挣的钱比老百姓想像的要多,他们否认榜上的收入,是因为不愿意露富。

  这位先生曾操作过多名歌手的演出,对艺人的收入情况了解甚深。在接受采访时,他没有谈及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所列的收入是否夸张,但是表示,即使所说属实,明星们多半也
不会承认。“他们去银行存钱,不会全用自己的名字,而是父母兄弟的名字写个遍。”一来是明星们不希望人家知道他们究竟挣了多少,另外是因为明星们有一部分来历不明的钱。“偷税漏税就不说了,这部分钱肯定是一笔巨款。同时,明星们还有很多钱不能拿到台面上说,比如企业找明星办事的见面礼、事后的感谢费等等,这些钱你知我知,就是不能让别人知道。”

  这位先生还透露,圈内明星大多都在做生意,“只要合法的生意都有人做,什么开饭馆、开加油站,涉足的范围比国外的明星广得多。只是这种事说起来不太好听,所以明星们不愿意让别人知道。”

  至于究竟为什么不愿露富,他认为,“可能一个明星演出一场足以抵一个教授一年的工资,这很容易遭人妒忌,尤其在‘吴若甫事件’发生后,明星们担心人身安全受到威胁,对待这个问题就更加小心,谁还敢说出来。”(生活报)

  作者:吴晓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