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玟受邀 担任STAR MOVIES转播奥斯卡代言人 [2004-02-13 08:38:17]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03:55 新华网

  李玟应STAR MOVIES之邀担任第76届奥斯卡代言人,26日要专程回台湾参加活动。

  小金人又将闪闪发光,STARMOVIES邀请走红国际的李玟担任第76届奥斯卡代言人,李玟26日要专程回台湾,为了和大家分享奥斯卡的喜悦,她还忍痛去穿耳洞,就是要美美的回来让大家“耳”目一新!

  李玟是亚洲唯一曾在奥斯卡舞台上表演的巨星,受邀担任奥斯卡代言人自然最适合不过,近两年没和台湾歌迷碰面,李玟前两天花了几十万购买新装,准备回台湾让大家惊艳。在逛街时李玟看中一副白金耳环,就决定勇敢穿耳洞,结果怕痛的她得一手紧握妈妈,一手紧握姊姊才完成穿洞。

  日前CoCo特地前往洛杉矶颁奖典礼前广场拍摄宣传带,回忆起两年前站上奥斯卡舞台的情景,李玟仍十分兴奋,当时汤姆-汉克斯特地和她打招呼,还说她唱得很好听哩。26日李玟回台参加代言记者会,27日出席奥斯卡星光派对,还要抽空与歌迷欢聚。

  今年STARMOVIES是第六年和美国奥斯卡同步播出,除了邀请巨星代言,还有一连串活动展开,今、明两晚“奥斯卡作品展”STARMOVIES频道将播出喜剧“我的希腊婚礼”和奥斯卡大赢家“铁达尼号”。(民、王雅兰)(新浪娱乐)(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