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莉-德尔比 美貌与才华兼备的法国女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09:09 千龙新闻网
朱莉-德尔比美貌与才华兼备的法国女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朱莉-德尔比
  法国女影星朱莉-德尔比(JulieDelpy)不但出演了此届柏林电影节最热门的影片《日落之前》(BeforeSunset,又译《爱在夕阳斜晖下》),还参予了这部爱情故事片的剧本创作。

  在这个名导的影片渐渐丧失阵地的时代,德皮佩却大反潮流,说自己很喜欢写作,现在她又创作了一部电影,并将自导自演。

  《日落之前》以对伊战争中美法两国紧张的关系为背景,讲述了美国青年杰西和法国姑娘塞琳娜之间的爱情故事。《日落之前》将与其他22部电影共同角逐金、银熊奖。

  德尔比告诉路透社:“我们一起写出故事大概,我回到家又写了大约45页,交给了他们两人。”导演理查德-林克雷特(RichardLinklater)和男主角的扮演者伊桑-霍克(EthanHawke)也参加了剧本编写。“从那以后我们舍弃了一些内容,重新加入了伊桑和瑞克的主意。”她还说9年前在拍前篇《爱在黎明破晓时》(BeforeSunrise)时,她和霍克也做出过同样的贡献。“剧本就是这样写成的。开始我们有了定式,然后照做就行了。”主演过影片《亡命之徒》、《夜狼传说》的德尔比在大西洋两边都有大批的影迷。

  德尔比说林克持说要拍《爱在黎明破晓时》的续集时,她还以为他在开玩笑。这部1995年出品的影片讲述了法国姑娘与美国青年偶然在开往维也纳的火车上相识,在维也纳相处了14个小时后,两人陷入爱河,约定在半年后在同一列火车上再见。让影迷们争论不休的是,他们是否还会重逢,追求浪漫的人说会,愤世嫉俗的人说不会,周二的全球首映终于让柏林的观众揭开了谜底。

  “拍大家喜欢的影片的续集是一种冒险。我们想把故事延续下去,但观众不是。”德尔比说同原来的影片不同的是,故事发生在24个小时内,她建议把影片的时长控制在90分钟内。

  由德尔比执笔的第二部电影中的人物是一位比《日落之前》的女主角更为坚强的主人公,她说:“她太强硬了,可能有的男人看了剧本会感到可怕。”(新浪娱乐)(来源:千龙娱乐)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