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风云2》玩转四大景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09:40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见习记者 南南)记者昨日得知,“2004年度第一武侠巨片”40集电视连续剧《风云2》昨天完成在上海的拍摄,转战成都西岭雪山。据介绍,该剧此次在选景上可谓别出心裁,把《卧虎藏龙》、《英雄》所选境地全部囊括,除了竹海之外,西岭雪山悬崖冰壁上也将出现打斗场面。

  据了解,昨天上午,何润东、赵文卓、陈怡蓉、黄奕、黄家诺等众星都已抵达成都。
据该剧的制片人陈继东介绍,本次风云的外景地主要集中在四川的西岭雪山、蜀南竹海及石海洞乡、博万风景等四大风景区,为了达到良好的视觉效果,剧组专门邀请了曾经为《花样年华》等剧做过造型设计的香港著名造型设计师张叔平先生为《风云2》制作了所有前期造型、服装等;动作导演将由香港另外一个大牌动作导演程小东担纲指导,为了尽善尽美,后期电脑特技的制作投入更是达到了惊人的400万人民币。

  (编辑 爱玲)

  网站地图 浏览帮助 广告发布 合作伙伴 版权声明 关于本站

  南京日报报业集团·南京报业网,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