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绯闻照传宣传照做,黎明王菲昨天到上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09:48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特约记者 李俊)3月5日将在我市上映的由黎明和王菲主演的电影《大城小事》昨天在上海举行了首映式。整部影片充满了和《甜蜜蜜》迥异的浪漫风情,监制、兼主演的黎明说:“影片主要是每个恋爱中人都必须面对的问题:激情过后,如何去面对我们的另一半?”爱还要不要继续,如何继续?也是两大绯闻人物黎明、王菲现实中都需要面对的问题,且看二人如何和记者对招。

  黎明:爱是自己的事情

  虽然黎明和王菲一度传出的绯闻却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包括《大城小事》宣传海报也大肆渲染两人的暧昧气息。但这并不妨碍两人四处做宣传。为了影片的即将上映,两人昨天来到上海。黎明也大大方方谈对王菲的好感:我们当然有感觉,否则就不可能那么投入地拍出这样的影片。请王菲演戏的人不少,能真的请动她的却很少。这次让她担任女主角,黎明轻描淡写:“这角色也挺适合她的,很难找到国语讲那么好的女演员。我们之间比较熟,认识时间长了就有一种感觉,知道她的个性就是那个剧中那个女孩,演起戏来就不用花太多时间来磨合。”在记者的逼问下,他反驳了两人在戏中不来电的传闻:“我们之间当然有感觉,不然就不能投入去拍。大概大家都是北京人,未必是整天见面,也会有种特别的亲切感,但这种感觉很难形容。”

  和前女友舒淇分手后,黎明一直对自己的感情三缄其口,这次他要通过电影来表达:“感情最大的问题就是,能不能经历平淡的生活?能不能相互继续走下去?每个恋爱中的人都知道头几个月是充满激情的,但是接下去该怎么办呢?要把两个人的生活都协调好,这是一个难题。”

  在“情人节”前夕献上如此煽情的爱情故事,很多人也十分想知道黎明最想对以前爱过的人,现在爱着的人说些什么。没想到这个问题居然让黎明激动起来,他质问提问的记者:“你这样引导是想让我说什么?这是我应该尽力保护的个人私密,是不要对外交流的。爱是我自己的事情不能告诉你们!”

  王菲:爱就爱,不爱就不爱

  《大城小事》塑造了一个真实的王菲,爱的干脆、利索,难怪昨天一袭黑色衣裙的王菲也承认“小月”就是她自己。但是对和黎明传出的绯闻,她则避之不及,一口就否决“没有”,和黎明坚决划清界限。

  “影片中的角色和我的性格有共同点,独立自主、很干脆。”王菲在片中也是如此,生气的时候一言不发,扭头就走,甚至会用包打男友。她的口头禅已经变成:‘爱就爱,不爱就不爱,无所谓珍不珍惜,不珍惜当初就不会爱!”字字都铿锵有力。

  在“情人节”上档的的影片,“爱情”就是最主要的卖点。王菲的爱情永远都是一笔糊涂账,和谢霆锋分分合合几载,又冒出李亚鹏这个追求者。谈到自己对爱情的看法时,王菲略略沉思后很认真地回答:“戏里,大家所看到的感情波折在现实生活中都会经历到,非常普通、真实。我觉得其实只要两人心中有爱,只要缘份还在,就算是已经分手的人还是可以在一起的。”有记者问是否有过“情人节”的习惯,今年的“情人节”会怎么过,王菲无奈地摇摇头:“我从来不过‘情人节’!明天我会到成都继续做宣传。”

  当有记者询问王菲,片中和黎明深情相拥的那一刻是否产生了怦然心动的感觉时,她干脆的回答说:“没有,完全没有。”

  (编辑 爱玲)

  网站地图 浏览帮助 广告发布 合作伙伴 版权声明 关于本站

  南京日报报业集团·南京报业网,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