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神秘读者给“宝贝”剧组带来惊喜,南京周迅见周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09:48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见习记者 小敬)昨日,《恋爱中的宝贝》剧组来宁宣传,本报给了主演周迅一个意外惊喜。南京日报记者带来一男一女两位神秘嘉宾来到银座电影城,并给周迅献上了“情人节”礼物——鲜花和巧克力。这两位神秘嘉宾跟周迅同名同姓,年龄相仿,令一贯以“冷”著称的周迅也露出了惊讶的笑容。

  昨日的观众见面会上,当主持人宣布有两位也叫周迅的观众要来献花时,周迅讶异地
扭头寻找他们的踪影。两位周迅上台后,演员周迅接过礼物,一边搂住一个,满脸欢颜,当得知两名读者竟然都跟自己同名同姓时,周迅惊讶地张大了嘴。迅即3人笑作一团,还窃窃私语了一会儿。然后,演员周迅挥舞着手中的鲜花和巧克力,大声说:“谢谢你们,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情人节”礼物,祝你们‘情人节’快乐!”

  男周迅告诉记者,演员周迅比他想像中高一点,“以前看《人间四月天》,觉得她特别矮,不过她好像比以前更瘦了。”女周迅则笑嘻嘻地说:“她一直在跟我说‘太巧了,太有缘分了’。”女周迅还透露,其实她上台之前在楼梯上就遇到了演员周迅,“我就在她后面,喊了她一声,立即有两个保安过来想把我拉开,我掏出身份证,说我也叫周迅,她惊讶地回过头,刚对我笑笑,就被拉走了。不过她肯定没想到我后来会去给她献花。”

  (编辑 爱玲)

  网站地图 浏览帮助 广告发布 合作伙伴 版权声明 关于本站

  南京日报报业集团·南京报业网,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