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茂佩斯要分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09:48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梁平)在春节晚会上消失的朱时茂、陈佩斯,现在转向了舞台艺术,朱时茂继在陈佩斯的舞台喜剧《托儿》中客串了一个角色之后,这几天正在北京赶排世界经典喜剧《波音波音》。朱时茂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因为排这个戏,传出了我向佩斯‘叫板’,‘老茂和佩斯分手’”等诸多传闻,其实这都是瞎掰,我和佩斯还是搭档,演小品仍是我们的工作之一。”

  朱时茂说:“《波音波音》是法国著名作家马克·卡莫莱提的经典舞台喜剧,推出30年来风靡世界上25个国家,已演出了15000余场,可见这部戏是一部久演不衰的作品。该剧讲述了事业成功的建筑设计师罗航利用不同国际航班的“时间差”,同时和3位空姐谈情说爱的故事。全剧艺术构思巧妙,充满了幽默元素,可看性很强。”

  和陈佩斯搭档这么多年,朱时茂基本上离开了影视创作园地,小品提升了他的知名度,也限制了他的艺术发展。朱时茂说:“我和佩斯在一起合作,始终非常默契,他后来转型话剧,做得很好,这对我启发很大。我这次投资、主演《波音波音》,没有什么‘叫板’的成分,完全是我的一种探索。媒体上这么讲,有炒作的成分。再说了,我和佩斯现在到各地演出,还是演小品,只是作品不上电视罢了,因为我们现在非常注意保护自己作品的合法权益。可以肯定地跟大家讲,我和佩斯不会分手,因为我们彼此都还没有厌倦对方的感觉。”

  朱时茂说,《波音波音》3月初将在北京首演,如果票房好,他会考虑全国巡演,如果巡演,南京是肯定要来的。

  (编辑 爱玲)

  网站地图 浏览帮助 广告发布 合作伙伴 版权声明 关于本站

  南京日报报业集团·南京报业网,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