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乔丹讲述与小贝的30秒 称辣妹对己心怀敌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09:49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三版女郎乔丹
乔丹
  三版女郎乔丹(JORDAN)终于向记者讲述了她与万人迷大卫-贝克汉姆(DavidBeckham)碰面的全过程:他们在一家夜总会相遇了区区30秒,什么事也没发生。

  25岁的乔丹说,2000年7月,她与英国足球队的队长贝克汉姆在一家灯光幽暗夜总会擦身而过,辣妹陪在他身边。

  乔丹称:“我们之间有一种来电的感觉,就像两块磁铁被吸引到一起。”“我们的手臂相擦--距离是如此之近,我的面颊都能感觉到他的气息,我们近得可以接吻了。”但乔丹承认两人如此接近的几秒钟,什么也没发生。“猛然我意识到那是不可能的事。他是个已婚男人,而且当时辣妹就在几英尺之外。

  ”两人极为短暂的相遇一幕发生在2000年7月,维多莉亚在音乐会演出后的派对上。

  乔丹让数百万《我是明星》节目的观众相信自己与小贝有过关系,但小贝矢口否认,并委托他的律师提起控告她诽谤的诉讼程序。

  与小贝比肩而站的瞬间让乔丹欲火中烧,她把满腔忿恨全部撒到了辣妹身上。她把维多莉亚叫做“神情严厉的小婊子”,并说辣妹对她心怀敌意。

  乔丹说:“我才没那么迷恋小贝呢,维多莉亚,你可以放心了。”她说两人之间的这种仇恨源自在曼联球员休息室的一次争论。她说与小贝的这次相遇会出现在自传中,也算是对对手的一种报复。(新浪娱乐)(来源:千龙伊氏)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乔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