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成延拍慰安妇题材写真遭到强烈谴责(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0:06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成延承认这次在广岛拍摄的确实是裸体写真。而且其题材是从军慰安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策划该写真的公司堂皇的表示,避免以前的没有主题意识单调的写真形式,采取了从军慰安妇的题材。而且强调这次的写真没有把《从军慰安妇女》利用于商业目的。

  李成延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这次的拍摄一部分收入将捐给《从军慰安妇老人》。在拍摄的时候想到当时的从军慰安妇们,我一直在流泪。这次的拍摄不象媒体说的15亿酬劳,而是我在绝对信任该公司的情况下我成为他们公司的理事。以后我会参与他们公司的部分经营。当问到会不会遭到从军慰安妇老人的反对时,李成延表示到时候会去见那些老人们,然后在决定。

  李成延拍摄裸体写真集的消息一传出即刻在社会上引起巨大的波动。各电视台纷纷报道李成延的这次拍摄,并报道了由132名还健在的当年的慰安妇们的共同反对声明和各女性团体等社会重要团体的联合反对声明。并要求李成延立即中断该拍摄,并向社会各民众道歉。网民对李成延的反映更为激烈,绝大多数的网民强烈谴责李成延,表示利用韩国民众痛苦的血泪史赚取自己的个人利益,要求政府出面制止李成延,有些网民还要求驱逐李成延,以后不要在演艺圈活动。网民对李成延的赞反比率达到1:9。

  随着事态发展越来越严重,李成延和策划公司之间的意见也开始有分歧。众多民众强烈要求李成延退出演艺圈的同时感到压力的李成延已经偷偷搬到朋友家暂时居住,而且拒绝接听一切外来电话。在今天接受记者秘密采访的时候,李成延表示没有想到事态会发展的如此严重。因为当初自己参与此事的时候的初衷是想利用韩国民众的对慰安妇们的同情唤起社会各界对她们的关心。但是没有想到自己的想法和民众的想法有差异。所以最终继续与否将拜访当年从军慰安妇老人们之后在做决定。但是策划公司方面的态度却比较强硬,他们表示不管如何,公司起初的策划主题是好的,根本没有想利用历史来赚取商业利益的目的,所以2月末3月初将继续拍摄。

  韩国各社会团体已经发表联合声明,表示利用韩国的血泪史拍摄裸体写真,严重的伤害韩国国民的感情,还加上没有商业目的的冠冕堂皇的理由,是对韩国国民的欺骗行为。各社会团体会尽一切力量制止这种再次伤害国民感情的行为。现在李成延的问题不是脱不脱或是脱多少的问题,而是利用慰安妇的题材本身就伤害到了我们的感情。若是李成延和该公司继续拍摄,他们将采取法律手段进行名誉赔偿诉讼。

  已经有各团体和100余名当年被迫成为从军慰安妇的老人们集体到该策划公司进行示威,公司几乎不能办公。这次的事情若按现在的事态发展,李成延的艺术生涯将就此结束。(新浪娱乐)(来源:千龙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