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晶端上四喜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0:08 北京青年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晶端上四喜汤
  《求爱上上签》探讨女性题材

  向来喜欢出怪、出奇的香港导演王晶又将他富有创造力的目光投向了女性,由他导演的探讨女性题材、第二性主题的影片《求爱上上签》将于2月26日上映。《求爱上上签》演绎了四对情色男女的感情世界,因此被喻为“一锅情色四喜汤”,汤的主料由香港四大美女刘嘉玲、张柏芝、朱茵、蒙嘉慧构成,梁家辉、许志安、陈冠希、陆毅等人则充当调味剂。

  《求爱上上签》讲述的是四名都市单身女郎,分别求得爱情上上签,奔向美丽康庄的爱情大道、享受浪漫幸福爱情生活的故事。刘嘉玲在片中扮演心理医生,自从受过感情伤害后,就患有婚姻恐惧症。她虽是其他4个女友的倾诉对象,并为她们出谋划策,可惜自身也颇费周折才赢得黑帮老大梁家辉的心。片中她的服装造型多样,性感逼人,尤其是最后的婚礼戏中,一袭低胸的白色套装最为高贵大方。张柏芝扮演一个自小父母离异的有钱女,性格火爆,脾气暴躁兼野性,幸好有扮演保镖的许志安保护,令她性格改变。她在片中扮相前后相差悬殊,出场时丑陋得令人发指,结尾时美得令人难忘。朱茵扮演女作家,专写男女情爱咸湿小说,思想极其开放。整日发挥想象力来发泄对男人的恨,结果骂走了男人,换来了孤独。在片中与陈冠希及扮演陈父的许绍雄关系复杂,陈冠希两父子都同时迷恋她,她成天想“擒住小陈”。戏中有个镜头是她想亲陈冠希,但失败,陈怕得面红耳赤。蒙嘉慧扮演一个爱冒险的酒吧老板,虽然外表文静,但愿意追求刺激活动,追她的男友都因她的过激举动而被吓走,内地来港专才陆毅经过重重考验,最终获得美人心。片中她的表演比较自然,扮相亮丽,身上处处散发出一种野性的诱惑力,令人怦然心动。

  四段故事各有各的精彩,也分别被导演王晶安上了甜酸苦辣的特质。颇有女人味的心理师刘嘉玲破解心思、点石成金搞定黑帮老大梁家辉,其故事逼出了艳紫的高雅、清冽、率直和甜甜的余韵;张柏芝在片中自毁形象,弄得面目丑陋、性格粗鄙火爆,被视为玉女出“丑”点风流,而她和许志安闹成一对欢喜冤家透出了嫣红而热辣;性感、尖酸的女作家朱茵不甘寂寞,玩转片中许绍雄、陈冠希这双痴情父子兵,可称其带有蓝色的幽默和咸涩的纯情;而豪放女老板蒙嘉慧烈女撒野、三拳两脚,扁出铁杆情种陆毅,透视出明黄的奔放和些许酸涩。

  文/本报记者1

  作者:萧扬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