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风云Ⅱ转战西岭雪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0:08 北京青年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风云Ⅱ转战西岭雪山
  武侠电视剧《风云Ⅱ》昨天完成上海的拍摄,转战成都西岭雪山。这部投资3000万拍摄制作的年度大戏,由赵文卓与何润东担纲剧中的男主角聂风和步惊云,而黄奕和秦岚分别担纲女主角第二梦及楚楚。

  据介绍,该剧此次在选景上把《卧虎藏龙》和《英雄》所选景地全部囊括,据该片的制作人陈继东先生介绍,外景地主要集中在四川的西岭雪山、蜀南竹海及石海洞乡、博万风景这几个地方。抵达成都的第一场戏就是《风云Ⅱ》的开场大戏,讲述风、云二人和其师傅的生死之战。据了解,剧组在西岭雪山上搭建钢丝,保证何润东和赵文卓在雪山悬崖峭壁的冰壁上“奔走打斗”。剧组选择西岭雪山是因为该冰雪景区有良好的雪资源,加之拥有全亚洲最好的造雪设备,能够达到该剧的制作要求,而且西岭雪山温度合适,海拔适中,相比北方高寒或其它高原地区更有利于演员的现场发挥及拍摄工作的顺利展开。

  据介绍,为了达到良好的视觉效果,剧组专门邀请了《花样年华》的香港著名造型设计师张叔平为《风云Ⅱ》度身量做了所有前期造型、服装,而动作导演则由程小东担纲指导,后期电脑特技的制作投入更是达到400万人民币。

  文/本报记者1

  作者:李彦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