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陆毅鲍蕾:爱情就像花开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0:45 沈阳今报

  记者唐晓诗今报讯“健康、阳光、笑容很特别。”这是陆毅给鲍蕾的第一印象。“文静,看起来很乖。”这是陆毅眼里的鲍蕾。从昔日校园里青涩的少年到今日演艺圈公认的“第一小生”,幸运的陆毅和他身后的女孩鲍蕾又是怎样一起相拥走过了九年的甜蜜感情路呢?昨日,鲍蕾娓娓道来,柔声细气中洋溢着幸福。

  高考时,曾对表演一窍不通的鲍蕾阴差阳错地考进了“上戏”表演系,而那时她的同
班同学陆毅已经是上海当地的小明星了。年轻人的爱情永远是和功利搭不上边儿的,凭着对彼此良好的第一印象,大一下学期期末的小品考试,陆毅、鲍蕾同时选择对方作为搭档,他们排演的小品名叫《早恋》。“剧情挺简单的,就是说两个中学生组成互助小组,经常在一起做作业,因为都处在情感萌动的时期,时间长了,互相渐渐有了好感……”

  《早恋》之后,陆毅和鲍蕾也有点不对劲儿了,一种朦胧的爱藏在两个人的心里。“我们俩走到一起挺漫长的,我比较保守,他也挺害羞的,我们都不敢轻易向对方表示。班里的同学说你们俩可真沉得住气,我们都看出来了,你们还抻着。”鲍蕾说。大二的下学期,他们的恋爱关系才明朗了。“谁也没向谁表示,一切都是水到渠成,很自然的。”鲍蕾始终柔声细语,想像得出她乖巧的模样。

  鲍蕾说他和陆毅的爱情不是轰轰烈烈的,相恋的每一天都是平常的一天,“我们都不善于表达自己,更多的是感受。那次是我们班去北京演出话剧《家》,我和陆毅都染上了特别严重的流感。演出结束,同学们都散了,因为生病我们俩走不了,那几天可惨了,我们整天昏昏沉沉,还要硬撑着照顾对方,有种相依为命的感觉……”

  “还记得你们双方送的第一份情人节礼物吗?”“应该是一张手制的卡片,陆毅给我的那张卡片上面画了很多花瓣,是他自己画的,非常精致。我送陆毅的礼物是一个PS游戏机,因为那段时间他玩电子游戏已到了入迷状态。”

  “今年的情人节希望得到什么?”“还没想呢!物质上的礼物我什么也不缺,希望陆毅能快乐吧,这样我也跟着一起开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