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这厢有“礼”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0:45 沈阳今报

  记者王茜刘思佳今报讯期待2·14,空气中弥漫着爱情的味道,满眼里绽放着娇艳的玫瑰。搭乘这班“爱情快车”,有爱的你,幸福一番。寂寞的我,快乐一场。这样难得的机会,永远走在时尚的娱乐人士又哪能错过。

  幸运胡兵三喜临门

  情人节礼物:鲜花鲜花是永远新鲜而浪漫的礼物,讨人欢心。

  胡兵是情人节的幸运儿,因为被FANS当做大众情人胡兵出生在爱情盛开的日子。每年到情人节胡兵都忙得不亦乐乎,不过他为自己准备的这些工作犹如接受一束鲜花,弄得自己是心花怒放。比如,每年的2月14日,胡兵都要选择一个大城市举行一场个人演唱会,这样有意义的演唱会已经整整进行了三场。而今年,胡兵将迎来一场盛大的PARTY。他今天将正式成为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旗下一员。电视剧《粉红女郎》的续集《摇摆女郎》千呼万唤下终于在今日宣布开机,男主角当然非胡兵莫属。新公司签约会、新剧集开机会、生日会,三件喜事相加,胡兵自然乐开怀。

  单身戴军新专辑化解寂寞

  情人节礼物:香水

  香水可以解救每一颗孤寂的心,带来奇妙的感觉。

  情人节,当然要过二人世界,不过戴军是单身!虽然如此,不甘寂寞的戴军还是不愿一个人,“与其自己过还不如和大家过”,何况筹备已久的新专辑出炉,更能发挥香水般瞬间平复寂寞的神奇。十年前,戴军因一曲《阿莲》迅速走红,十年后,以主持人身份被大众肯定的戴军携自己第五张专辑《阿莲2004》再战歌坛,力求把自己打造成高贵的大众情人形象。戴军将《阿莲2004》新闻发布会及首唱会都选在了今日的上海举行。“选在上海是因为我在那儿有一大批女FANS,何况作为上海人,我愿意上海成为自己再次起步的第一站,让上海来见证我的成长。”

  久违金海心与FANS开PARTY

  情人节礼物:情人卡

  一张粉红色的情人卡,上面写满思念与牵挂,埋藏心底的爱意开始涌动。

  久违的金海心终于带着她的新专辑来到歌迷身边,今日下午2点,金海心将在北京举行“金海心———心专辑”首唱会,她还向所有歌迷发出邀请说:“带上你的他(她)与金海心一起共度情人节”。届时,金海心不但会现场演唱同名专辑《金海心》中的八首歌曲。首唱会有个特别的环节叫“对他(她)说———‘心’情侣”评选。现场评选出“最肉麻”奖、“最勇敢”奖、“最有创意”奖、“最温柔”奖等四个奖项。金海心与歌迷之间系着一张情人卡,上面写满了彼此间的思念与牵挂。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