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爱子心切,雇50名保镖陪陈祖明拍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1:10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自从陈祖明出道以来,成龙常在媒体前高调表示,希望爱子在挫折中学习成长。但目前正在香港拍摄《新警察故事》的他,每天仍不忘为儿子剪报了,纠正儿子的陋习,更在云南《千机变2》片场雇了50名保镖贴身保护龙子安危。

  据了解,为了让陈祖明拍摄的“处男作”《千机变2之花都大战》不受媒体打扰,成龙以每人一天50元人民币的价格雇了50名保镖,让远在云南拍戏的龙子和老婆林凤娇不受媒体
干扰。这些保镖定下拍摄现场400米之内,闲杂人等不准进入的规定,这也是导致几天前片场工作人员与媒体爆发肢体冲突的原因之一。

  日前,成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责媒体不该把焦点集中在陈祖明身上,“艺人和媒体应该要互相尊重。”他还说媒体和剧组之间应互相合作,现在发生不愉快的事更不能责怪任何人。

  陈祖明赴云南拍戏,妈妈林凤娇不但整装随行,还陪他到片场拍戏,频频曝光,这对息影多年、行事低调的她也算是头一遭,更显得母子情深。成龙虽常说自己不是个好父亲,但铁汉柔情的他却每天在香港帮儿子剪报,再寄到云南,叮咛他不要驼背、改掉不好的习惯。儿子要出专辑,成龙特地请来自己的好友李宗盛担当制作人,护子之深尽在不言中。

  云南天气寒冷,气温只有摄氏零下4度。陈祖明拍戏时,林凤娇不分日夜陪伴在侧,而当问成龙会否抽空去看老婆儿子时,嘴硬心软的他答道:“不会去,就是要让他知道拍戏是怎样的滋味,不要以为老爸的钱那么容易赚。”金陵晚报记者 甄俊

  (编辑 爱玲)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