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香港金像奖提名揭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1:33 华商网-华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嘉玲凭借在《无间道2》中的 出色表演获最佳女主角提名
  第2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定于4月4日在尖沙嘴文化中心举行,入围名单于2月12日公布,杜琪峰成大赢家,他执导的《大块头有大智慧》和《PTU》分别入围。出人意料的是,6大影帝携手合作的《无间道3:终极无间》竟无一名演员因此入围。

  香港金像奖协会透露,已向内地电影人姜文发出邀请,姜文同意出席金像奖颁奖礼,而导演冯小刚和演员徐静蕾也已经答应出席。今年金像奖颁奖礼还酝酿推出一位重量级的嘉宾,那就是颇有争议的刘晓庆。刘晓庆目前正在与有关方面协商,看能否办理赴港的相关手续。

  主要提名名单:

  最佳电影

  《PTU》《忘不了》《无间道2》《无间道3:终极无间》《大块头有大智慧》

  最佳导演

  陈木胜(《双雄》)尔冬升(《忘不了》)杜琪峰(《PTU》)

  杜琪峰、韦家辉(《大块头有大智慧》)刘伟强、麦兆辉(《无间道2》)

  最佳男主角

  刘青云(《忘不了》)张学友(《金鸡2》)吴镇宇(《无间道2》)刘德华(《大块头有大智慧》)任达华(《PTU》)

  最佳女主角

  林嘉欣(《恋之风景》)刘嘉玲(《无间道2》)吴君如(《金鸡2》)张柏芝(《忘不了》、《大块头有大智慧》)

  最佳亚洲电影

  《巴尔扎克与小裁缝》(内地)《蓝色大门》(台湾)《和你在一起》(内地)《假如爱有天意》(韩国)《黄昏清兵卫》(日本)胡晓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