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麦当娜被疑做过整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2:39 华商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2月8日的格莱美颁奖典礼上,麦当娜的出场令观众着实感到一种异样。她没有采用像去年在MTV颁奖礼上与“小甜甜”惊人一吻吸引观众眼球的方式,而是靠一张新面孔赚足了目光。这不得不让她的歌迷对早前传出的麦当娜在洛杉矶看过整形外科的传闻真假产生怀疑。

  在8日的格莱美颁奖礼上,人们看到麦当娜脖子上的皮肤紧绷光滑,没有一圈圈的颈纹,聚光灯下很多小细节上也没有泄露她的真实年龄。此外,她下颌也没有松弛下垂的迹象。

  有圈内人坚信麦当娜那焕然一新的容颜肯定是某种外科医学的作用。一位整形外科医生对她做过研究:“麦当娜有一张比例非常谐调的面孔,高高的颧骨、宽宽的额头及轮廓分明的下颌。我怀疑她做过整形外科手术,与她早期的照片比较,她的下颌明显看起来更柔和,线条也更分明。这很可能是一个小型紧肤术的结果,要包括拉紧肌肉和除去多余的皮肤。”

  该外科医生还指出,麦当娜那双猫一般的眼睛周围几乎没有皱纹,很有可能是做了眉毛提拉手术。

  对于美容外科手术的种种猜测,麦当娜的新闻发言人回答得很干脆:“绝对没有。她从未在自己的脸上动过那些手脚。”而这一态度鲜明的回答与麦当娜本人在去年9月份的言论明显产生矛盾。当时麦当娜说:“我当然不会排斥美容外科手术。”译娱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