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程小东透露《十面埋伏》风格十分硬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4:31 千龙新闻网

  香港大牌武术指导程小东,同时担任《十面埋伏》和《风云2》动作导演,来蓉前被张艺谋叮嘱要“封口”,不接受采访。不过昨日在机场,被众媒体“围逼”,眼看逃不脱,程小东干脆来了个大露底,有问必答。

  问:《十面埋伏》和《风云2》你都当了武戏的导演,有无区别?

  答:区别特别大,戏种不一样。《十面埋伏》是个实在的故事,要求动作打斗方面也很实在,让观众信得过,而《风云2》则虚幻得多,更注重色彩加特技。

  问:《十面埋伏》后张艺谋转型了吗?

  答:是啊,拍了《英雄》之后,张艺谋就想拍个不一样的片子,如果说《英雄》是唯美,那么《十面埋伏》就是硬朗。

  问:那你这次又在永川竹海拍,是否有取巧的嫌疑?

  答:不会的,我们布景方面肯定要调整,一定会不一样,这也是对观众负责。搭景会重新来,人物、竹林设计、服装都不一样。

  程小东透露,在《风云2》中他会设计一些特别的招牌动作。(来源:华西都市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