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葛优南京民工形象现身 为某饮料品牌拍广告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4:49 扬子晚报

  葛优此次南京的神秘之行到底是为了什么?

  据了解,葛优此次来南京是应香港一家著名的广告公司的邀请,为一家在国际上很有名的饮料公司拍广告。

  这次所拍广告的取景选在南京北站的三节旧车厢里。广告片带有浓厚的中国铁路春
运色彩。剧情大致为在拥挤的车厢里,温度很高,列车上卖饮料食品的小推车因旅客太多而停止不前,售货员无奈坐在小车边不停地打着手机。另一位民工因车厢里温度太高,口渴难忍,便费力地穿过拥挤的客流来到售货员面前,指定要喝某牌子的饮料。剧情虽然很简单,但因片中售货员形象取前段时间热播的《手机》中严守一在农村时的形象,民工也是以葛优的形象出现,背景取今年春运中备受社会关注的中国铁路春运为背景,使得片子颇有趣味。

  葛优告诉笔者,这次广告片中的情形他曾经有过亲身体验,他说:“记不得是1995年还是1996年,反正是拍《围城》的前后吧,一次从上海乘火车赶往上虞,车上人特多,没买到坐票,便蹲在两节车厢间的过道接口处度过了四五个小时。这次广告片共花了两天时间拍摄,拍摄很顺利。”当笔者问他拍广告片与拍电影感受上有无不同时,他欣然告诉记者:“还是有差别的,拍广告片剧前的酝酿情绪所花的时间要短些,进入角色要比拍电影快。”

  第三次来南京,倾心雨花石

  经笔者了解,葛优共来过南京三次,虽然是著名影星,但这三次来南京都与拍电影无关。他告诉笔者说:“这次是第三次来南京,第一次是上世纪80年代的一个冬天,是为工作上的事到南京电影制片厂,具体时间记不清了,具体为什么事也不太清楚了,只记得当时天气忒冷,房间里还没暖气,因此,南京冬天冷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二次来南京是在上世纪90年代,是到五台山体育馆参加一次什么演出,内容已经淡忘了。第三次就是这次了,做一家饮料公司的代理人!”

  笔者问他难得来一趟南京,玩了哪些地方。他说:“一直听说南京的雨花台烈士陵园,听说雨花石很美,对那里的历史心中也充满虔诚,所以这次来南京只去了雨花台,买了些雨花石!的确很有意思。”

  他说,几乎每隔十年来一次南京,看到南京变化还是很大的,希望南京能变化更大,变得更美!

  说谎也是一种爱的表白

  对于前段时间热炒的《手机》本不想再说什么,但笔者在葛优临上车前还是问了他几句。笔者问他当初在演《手机》时,有没有想到这部片子会这么火。他说:“没想到,至少在票房上没想到这么火,大大超过了前几年的贺岁片。”笔者问是不是因为这部片子太接近生活,生活中太多的人能从片中找到影子,他不置可否。

  当笔者同他交流对片中的严守一、费墨等人的说谎行为的看法时,他击掌赞同笔者的认识——“为了感情上的事说谎不能简单地与不忠画上等号,他对你说谎,说明他心里很在乎你,怕伤害你,不想失去你,是对你的一种爱的方式,如果真不顾及你的感受,那才真说明彼此的爱已到了尽头!”本报通讯员 许希祥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葛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