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信息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5: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东华影南方院线每年一度的“浪漫情人电影夜”专题活动今晚又登场,除了奉上各具特色的爱情片《大城小事》、《恋爱中的宝贝》、《我的盛大希腊婚礼》、《花好月圆》、《女子扫黑组之神勇俏娇娃》、《我爱天上人间》等之外,还将举行各种相关活动。天河电影城为情侣准备了艳丽的玫瑰;市二宫电影院将举行抽奖活动,并实行优惠票价;市一宫电影城举办“情人节电影夜灯谜会”以及露天文艺大汇演;飞扬影城将在20:30举行《大城小事》广州首映式,黎明会亲临广州与影迷见面,共度浪漫情人夜。(梁雪梅)

  本月20日晚,小提琴大师吉顿·克莱默将与他亲手创建的波罗的海·克莱默拉塔乐团一起在星海音乐厅举行音乐会,为广州观众带来跨越古典浪漫时期到20世纪这两百多年间的优秀作品。他当晚使用的是1730年由瓜尔内里·耶稣制作的名琴“前·大卫”。(易芝娜)

  “岭南新状态国画作品展”2月18日在广东画院二楼展览厅开幕,展出广东画院与广东省文联的20位画家的国画60幅,展期至2月25日。(卜绍基)(侯颖/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