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黎明王菲沪上“谈情说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8:24 东方网-劳动报

  浪漫爱情电影《大城小事》昨天在沪首映,主演黎明和王菲面对内地传媒敞开心扉“谈情说爱”。对于爱情,黎明发表“自私宣言”,声称“爱情是留给自己慢慢享受的”,王菲则直言“爱情无所谓珍不珍惜”。

  这部电影传递了一个关于“珍惜爱情”的话题。影片结束时,黎明扮演的男主角用一声“对不起”唤回了原本已经失落的感情。记者面前的黎明可不同于片中木讷的男主角,其
能言善辩让人佩服:“爱情是自私的,是属于我自己的,是留给自己慢慢享受的,是两个人的事情,不用和别人分享的。所以,我尽管会很合作地回答你们的问题,但这是我自己的事情,我不会说给你们听。”黎明说:“爱情真的是因人而异的。你问我:‘你爱不爱我?’也许我不假思索地回答你‘我爱你’,你可能会说我‘怎么这么不慎重’。可是,如果我想一下再回答,你又可能会说我‘为什么这么犹豫’。但是,我会选择前者,因为,爱就是爱,不用去反复想的。”

  王菲则对这一绝对隐私的话题口风甚紧:“我觉得,爱就爱,不爱就不爱,爱就在一起,不爱了就分开,无所谓珍不珍惜。实际上,爱了,又怎么会不珍惜呢!”言辞中的干脆与她始终给人的特立独行倒是十分吻合,也与片中她所饰演的女主角“辛小月”有着某种相似。

  因为兼任影片制作总监,黎明对影片的观众反响寄予了很大的期望。为此,他特地与王菲在金茂大厦88层观光厅参加媒体见面会时,一起在申城站的宣传仪式上按了手模,期望两人的这次银幕携手能获得票房成功。

  记者张蕾(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