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们为爱陶醉 为情高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07:50 华商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留下爱的见证
宝贝,嫁给我吧!
老伴,咱这回总算也浪漫了一把!
同年同月同日生情侣希望在生日那天举行婚礼
光陆影院马林经理为获奖情侣颁奖
  本组图片由本报记者 张墨寒 摄

  2月14日是个特别的日子,本报征集的214对情侣也度过了一个非常难忘的情人节。

  无论是来自湖南80岁的老年伴侣,还是来自阜新、营口的青年男女,都在我们策划组织的情歌对唱和现场送花活动中,真实地感受到了爱的力量。

  昨日的天气也一改13日冰雪交加的恶劣,明媚的阳光照在每个参加晨报“非常情人节”活动情侣的脸上,沈城的街道也被暖暖的爱意填充得热闹非凡,而所有参加本次活动的情侣们在短短的一个小时内,体会到了人们所拥有的各种情感。

  真情时间:14日上午8时

  情人情绪:澎湃

  现场实录:两个人握一枝笔

  “我的序号是171号,我叫徐阳,身份证是……这是我的女友石玉。”随着本报工作人员的点名,本次活动的第一个环节情牵一线开始了,有趣的是,由于签名的情侣比较多,而签字笔只有那么几枝,可情侣们更有自己的创意:“没关系,我们两个人一枝笔就可以了,我握着我女友的手签就行。”一位帅小伙的提议提醒了所有签名的人,于是情侣们都开始互相握着手签名,“我们两个的,我们两个也签一个……”无论是老人、中年夫妇还是青年男女,签名时都洋溢着一种澎湃的激情,红红的条幅上写满的不只是笔画勾勒出的姓名,而是一对对火热的心印在了“214对情侣爱的见证”的条幅上。整个签名的过程8个字就可以概括:井然有序,激情澎湃。

  真情时间:14日上午9时

  情人情绪:热烈

  现场实录:上下互动真情最美

  本报主持人以“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迎接2004年情人节的到来”作为开场白,如潮的掌声响彻了光陆影城的1号大厅。随后,108号情侣李宏林、宋丹主动献唱,李宏林趁机来了段现场表白:“既然我们是同年同月同日生,也希望我们是在我们生日的当天举行我们的婚礼。”男孩子激昂的情绪感染着他的女友,他们的一曲《明明白白我的心》饱含着真情;20号情侣刘洋与女友表演的《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也赢得了无数的掌声,“唱得好坏得由现场的情侣来评说,支持108号情侣的请奉献您的掌声。”“支持20号情侣的请把女友的手举起来。”在主持人现场的煽动下,第一个神秘大奖被同年同月同日生的108号情侣夺走。

  真情时间:14日上午9时20分

  情人情绪:感动

  现场实录:异地情侣热泪拥吻

  最煽情的一幕要属现场送花的一对分别来自阜新和营口的情侣。

  阜新的小伙一走上台就异常激动地说:“我首先祝福今天所有参加这次活动的情侣们,愿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然后对女友说:“我与你已相处了两年多,觉得非常不容易,我想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对你说,每个人的爱情都是不容易的,希望我们会好好珍惜,我会好好爱你,送给你,红玫瑰……”两个人热泪盈眶,拥吻在一起,全场的情侣们还流连在刚才的意境中,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他们得到了现场献花环节的冠军,同时也得到了现场的情侣们最热烈的祝福。

  真情时间:14日上午9时30分

  情人情绪:坦白

  现场实录:跪地求婚

  在第二轮的情歌对唱和现场送花环节中,男士们越来越大胆,竟然有4人主动向女友求婚的,其中一位还把婚期预定在了今年的9月18日。而一位个子高高的男士则在现场送花中单膝跪在了女友面前,坦白真诚的表现也博得了现场所有情侣的热情掌声。据统计,在本次活动中向女友求婚的男士共有4人,他们的坦白使现场完全陷入了温情的包围之中。

  真情时间:14日上午9时40分

  情人情绪:回忆

  现场实录:80岁老人好似回到从前

  看到台上年轻的感情发挥得淋漓尽致,台下的几对老人也有话要说,在主持人的邀请下,一对80岁度过金婚的老人走上台来,台下马上报以雷鸣般的掌声,还有两对70多岁的老人上台参与了情歌对唱环节。

  “我们两个人是湖南的,大学毕业后来到了沈阳,这么多年没过过情人节,现在面对年轻人,我们觉得自己也年轻了,又想到了从前的时光。”80岁老人说罢激动地唱起了《康定情歌》,台下的年轻人有的随着两位老人哼唱,有的则用手抹着眼角的泪水。

  更出色的另一对老人是来自沈阳工业学院退休的老两口,大爷此前因身体不好而行动并不是特别方便,在老伴儿的悉心照顾下,现在已完全康复,让大家真实地感受到了爱的力量。他们为现场的情侣演唱的一曲《莫斯科郊外的晚上》,也得到了全场情侣的热烈掌声,同时二位老人也获得了本环节的冠军。

  “因为时间的飞逝,人们才越加怀念它,因爱情的贞洁,人们越加珍惜它,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愿我们相约在明年的2月14日。”在主持人结束语后,还有许多没能签上名字的情侣们主动走上舞台,把“爱的见证”留在了光陆影城,留在了红红的条幅上。本报记者 绍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