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打杀”董文华家狼狗李敖之女遭遇“驱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08:45 每日新报

  翟翊

  由于新书《我和李敖一起骂》中曝光了董文华家中养狗的事情,让董文华家的两只狼狗走上了黄泉路,再加上以往和邻居的纠纷,如今李敖之女李文遭到了所居住小区物业公司的驱逐。昨天记者采访了相关当事人,了解了这一新闻焦点的最新进展。

  物业公司:别以为是李敖的女儿就了不起

  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李文所居住的嘉浩园区的管理方、北京盟科置业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陈先生。“李文的麻烦事太多,我们曾多次和她沟通,但是她不通情理。现在如果李文不搬走,所有业主都不会交管理费。她投诉别墅区外一个每天早上吊嗓子的老太太扰民,投诉书都递到了市政府;邻居在院子里种菜关她什么事啊,她也不能接受;离她家不远的韩国孩子上学经过她家说话、脚步声大,她也不能接受;她自己却经常拿着摄像机到处乱拍,在玻璃窗上乱贴大字报骂人,她对着董文华别墅的窗子架起了高倍望远镜……这个人太霸道了,我们一定要将李文赶走。”

  因为李文交纳了三年的租金,如果物业驱赶李文就一定要退还租金并且赔偿相关费用。对此,陈先生说:“小区的业主们表示不在乎替我们付违约金,但是我们不会让业主负担这些费用的,如果李文搬离小区,我们愿意承担违约责任。别以为是李敖的女儿就有什么了不起。”

  张南:她搞得鸡犬不宁

  董文华的老公张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的行为怎样,所有业主都清楚,我不想讲她的不好。我们没有让物业赶她走,物业又不是我家开的。她经常在小区贴大字报,拿着摄像机到处‘找证据’,还在我家对面设置了望远镜,搞得整个小区鸡犬不宁。”

  李文:我要周旋到底

  李文在接受采访时信心十足:“我不是要针对董文华,我只是针对现在人们的生活陋习。现在,我的生活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所有朋友找我、记者采访我,都是我亲自开车接进家门的。我本来想维护生活环境,但是却遭到了这样的待遇。我只想讨回应有的权益。很多媒体都在关注这件事,《实话实说》也邀请我。让文明住户为一条狂吠的狗让路,这明摆着是颠倒是非。我非常自信,我的背后是那些有良知和正义感的人们。”

  对于物业和业主方面提出的意见,李文解释道:“他们胡说八道。说我在窗子上写东西骂人,你说‘文明人住文明公寓,狗叫晒衣,吐痰种菜’是骂人的话吗?有的邻居在院子内种庄稼,招来的蚊虫你能忍受吗?有些‘高素质’的人却把内衣挂在外面晾晒,你认为这样雅观吗?我家的望远镜是天文望远镜,我更不会对别人的生活感兴趣。但是用DV拍摄的事情我要解释一下:我是美国公民,特别懂得用法律的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有人在家中养狗就是不公德的行为,我要拍摄的是董文华家养狗的相关证据。现在我已经委托了律师,将以美国公民的身份提出上诉。”李文还透露,现在她已经在起草“给媒体的一封信”和投诉该物业公司的材料。李文坚信赢这场官司是板上钉钉的事。她说:“我是一个很守约的人,合同不到期不会搬家,我要和他们周旋到底。”

  新报记者翟翊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