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戴军为“阿莲”心碎,愿为新专辑放弃《超级访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08:58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上海专电】(特派见习记者 小敬)昨天是情人节,也是戴军新专辑《阿莲2004》在上海举行首发式的日子。这是戴军的第5张专辑,录制时间长达两年,而这张专辑,离第一张《阿莲》已经相隔十年。戴军非常看重自己的新专辑,他表示,如果唱片宣传受影响,他就要离开《超级访问》。

  戴军透露,当年唱《阿莲》的时候,自己身边真的有一位“阿莲”,但是她不希望戴
军进娱乐圈,于是两人定下承诺:如果戴军红了,他们就分开;如果不红,就继续在一起。可是当年的戴军年少轻狂,一心只想功成名就,并没有把这段感情放在心上。直到两年前,他重新遇见了“阿莲”,才发现自己其实还爱着她。她却微笑着说:“你现在很红啊,再见!”戴军坦言,“这次我真的觉得有心碎的感觉,于是写了一首《阿莲2004》。”他也希望,“阿莲”听了这首歌之后,能给他一个机会重新开始。

  昨日发布会上,大家关注的另一个焦点是戴军是否真的要离开《超级访问》。戴军说:“李静离开后,我一个人顶着整个节目的运转,确实感觉很累,也怕自己做得不够好毁了这些年好不容易积累的名声,但我和李静关系那么好,不舍得离开这个节目。经纪公司有让我离开的打算,我正在努力争取。”不过,他最后表示,目前一切以新专辑的宣传工作为重,“如果唱片宣传受影响,我就离开《超级访问》。”

  (编辑 爱玲)

  网站地图 浏览帮助 广告发布 合作伙伴 版权声明 关于本站

  南京日报报业集团·南京报业网,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