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影《郑培民》迫于导演丑闻换将,黄健中下郑洞天上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08:58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刘冬)潇湘电影制片厂即将投拍的主旋律影片《郑培民》,是潇影厂今年的一部重头戏,各界都非常关注。因考虑到原定导演黄健中丑闻缠身,不得不临时换由郑洞天执导。昨天,记者在采访中得知了有关详情。

  潇影厂曾与黄健中合作拍摄过电视连续剧《盖世太保枪口下的中国女人》,并由此建立了很好的伙伴关系。《郑培民》一片的制片人周琦就是《盖》片的制片人之一。在筹拍《
郑培民》之初,周琦就曾极力推荐黄健中担任这部电影的导演,当时黄健中也答应了潇影的邀请,并且还带着自己的副导演专门到湖南湘西去选景,双方只差签订最后的协议了,没想到,半路跳出个张钰,打乱了潇湘电影制片厂的算盘。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周琦却一口否认换将之说,他说,这部电影一开始是准备找黄健中做导演,但后来得知黄健中要到美国拍戏,没有时间接拍《郑培民》。不过他确实和黄健中联系过,希望他能担任这部影片的艺术指导,但是没过多久,就出了黄健中和张钰的事情,后来剧组一直联系不上他,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了。

  然而,周琦的说法却受到其他人的质疑。向记者提供消息的人说:“如果说黄健中只是艺术指导的话,那不过就是挂个名而已,他有必要亲自去湘西选景吗?选景是导演的事,跟艺术指导没什么关系!而且,《郑培民》这部戏原定于今年的2月底3月初开拍,导演郑洞天却是上个月才定下来的,哪有在影片开拍前一个月才定导演的?”记者还找到了黄健中夫妇的圈中好友、资深影视制片人晨光。晨光也曾担任《盖》片的制片人。晨光向记者证实,他确实听黄导讲过要拍《郑培民》这部戏,而且他也知道黄导专程到湖南选景的事。出了张钰那事之后,潇影厂还专门请他在北京帮忙找黄健中,但是晨光也一直联系不上黄导,直到今年春节,黄导的夫人金萍给他打电话拜年,他告诉金萍说潇影厂一直找不到黄健中,结果金萍听了非常吃惊,原来黄健中一直在等潇影厂的消息。但是没想到潇影厂又找了郑洞天,而且也没有通知黄健中。晨光分析说,黄健中被换掉与张钰“性丑闻事件”有一定关系。

  (编辑 爱玲)

  网站地图 浏览帮助 广告发布 合作伙伴 版权声明 关于本站

  南京日报报业集团·南京报业网,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