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国版《无间道》正式投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09:0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华纳电影公司已经正式确定,他们将不惜血本,投资拍摄美国版《无间道InfernalAf-fairs》。而此次挂帅执导的将很有可能是2003年史诗巨片《纽约黑帮》导演马丁·斯科赛斯。

  据称,除了马丁·斯克赛斯已经在和华纳公司谈判之外,另外,倍受人们关注的布拉德·皮特和妻子詹妮佛·安妮斯顿所开的公司“PLANB”也已经明确表示有意向加入。如果果
真如此,众望所归的布拉德·皮特将肯定会出演刘德华所扮演的“警察卧底刘建明”这个角色。

  马丁·斯科赛斯是好莱坞最著名的导演之一。无论从一开始的《出租车司机》还是后来的《纽约黑帮》,都是男人题材影片的经典。华纳公司也许正是看中了这点,才让马丁·斯科赛斯出任美国版《无间道》的导演。

  布拉德·皮特曾经在《角斗俱乐部》中有着出色的发挥。而人们更加忘不了他在《七宗罪》中的那个年轻警察形象。所以,连《无间道》导演刘伟强也曾经说过“布拉德·皮特出演这个警察卧底再合适不过”。而另外曾经由梁朝伟扮演的“黑帮卧底陈永仁”则意属小罗伯特唐尼。

  据称,该片的剧本也已经开始起草。由著名的好莱坞编剧威廉·莫汉担任。同时他还负责编写雷德利·斯科特的《天堂帝国》(由当红小生奥兰多·布鲁姆主演)以及《侏罗纪公园4》的剧本。毫无疑问,他现在已经是当前好莱坞最优秀的编剧之一。

  去年《无间道》在亚洲的成功就已经让华纳影片公司闻风而动,并于去年年中成功地以175万美元购入《无间道》电影版权,这一成交额也创下了亚洲各地电影版权的一个纪录。

  (记者 施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