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瞿颖首谈前男友罗中旭,我从没听过他的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09:06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每隔一段时间就传出一些绯闻的瞿颖,她的各种传闻、现在的感情生活,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日前在云南参加新影片《千机变2》集训的瞿颖首次谈到了鲜为人知的事情以及她现在的情感生活。

  在采访瞿颖不到半个小时的过程中,竟然6位记者打来电话采访她,每接到一个记者的电话后,一头披肩发、前额刘海刷齐、戴着无边近视镜,穿着一身深色运动装的她总是对着
记者一个带着歉意的微笑,神情仿佛“芭比娃娃”一样。

  采访一开始,瞿颖上来直言,说自己不是靠着绯闻成名的,今天的名气,完全是靠着自己踏实的工作换来的。“我了解现在人们关注的是明星的生活,以前没成名之前,我也喜欢看八卦新闻,但现在经历了这些后,我发现,对于这些我都没了兴趣。”记者知道,她所说的这些八卦新闻是在指不久之前,曾报道过的前男友之母披露了瞿颖的那些“陈年旧账”。

  “《前男友之母细述少女瞿颖恋情同居6年只差婚约》这篇报道出来后,许多媒体采访你,可是你从来就没有回应过,不回应是因为她所说的都是事实吗?”对不久前发生的这件轰动娱乐圈的新闻,瞿颖早有准备,话音还没落,她就抢着回答:“这个消息刚出来时,我刚到云南,所以她所说的那些内容,我根本就没有看过,也不知道说的是什么?现在我把大部分精力放在了工作上,哪有时间这么无聊,上网去找八卦的新闻去看,然后再一一做解释。”

  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有一些像这样的绯闻来“揭露”瞿颖,这种负面新闻,难道她不怕受到不好的影响吗?出乎记者意料,瞿颖直接答道:“我现在的感情生活挺好的,有自己的男朋友,对任何事情我有自己的见解,等到条件成熟后,我们就会结婚,用事实说话,那些负面新闻,还能存在吗?”

  头一次听到瞿颖这么坦诚的交待了感情的事情,可是就在不久之前一直被媒体称呼为“瞿颖前男友的罗中旭”在新专辑发布会上表白,这里有一首歌是专门唱给瞿颖的。难道,瞿颖现在的男朋友听见罗中旭的宣言不在意吗?瞿颖认真的告诉记者,“和你说实话,我至今也不明白他为什么要这样说?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我根本就没有听过他的歌,我只听我喜欢歌手的歌。但绝对不是他。”张海颖

  (编辑 爱玲)

  网站地图 浏览帮助 广告发布 合作伙伴 版权声明 关于本站

  南京日报报业集团·南京报业网,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