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人节,电影院里寻浪漫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09:34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是情人节,东方院线为了配合这个浪漫的节日,精选了近十部国内外爱情电影奉献给广大情侣们,并推出两部好电影,一部是由周迅、黄觉、陈坤领衔主演的《恋爱中的宝贝》,另一部是由大嘴影后茱丽娅·罗伯茨主演的《蒙娜丽莎的微笑》。

  《恋爱中的宝贝》

  影片主角刘志的生活奢侈得有些夸张,他的厕所像沙滩,抽水马桶的声音像海浪,老婆穿的是最时髦的调整型内衣。可他什么都不想干,只想被一场突如其来的爱情当街击倒。终于,他遇到了想飞的宝贝。

  本片制片人李小婉介绍,这是中国第一部国际化的感情故事,它将刷新老外心中对中国的印象。对于周迅在片中的表演,李小婉表示,她的演绎肯定对她的感情生活有影响。拍完全片她用了5个半月才走出来。周迅扮演的是个追求精神世界完美的女孩,可旁人都无视这一点,直到她走过了才有所醒悟。但在成长中,她受了太多的硬伤,她开始关上心门,自我保护,和爱人之间产生了心理错位。李小婉相信,随着本片的问世,人们关于周迅感情生活的传言就会全部理解了。

  《蒙娜丽莎的微笑》

  新片《蒙娜丽莎的微笑》不仅由影坛大姐大茱丽娅·罗伯茨领衔主演,饰演学生们的一群新世代女学生们一个比一个有来头,演活了《蜘蛛人》的克莉斯汀·邓斯特在《蒙娜丽莎的微笑》中再度发挥她灵活的演技,演出一位思想保守又古板的学生,还挖空心思来整茱丽娅·罗伯茨所饰演的新任老师。克莉斯汀笑说,《蒙娜丽莎的微笑》让她过足了戏瘾,因为演个坏女人真的比较有趣,有时想到剧中角色坏到骨子里,真想扇自己两巴掌!

  当被问到如何挑选演出的片子时,克莉斯汀说,“我觉得一个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与自己欣赏的演员合作,茱丽娅·罗伯茨就是我的偶像,我想她应该是当今好莱坞最有权力的女星之一,跟她合作之后,我对她尤其尊重,拍片时可以学到很多她为人处世的方法。”

  金陵晚报记者孟娟

  (编辑 晓英)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