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兵情人节上海“出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09:39 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上海专电】为了成全“大众情人”的封号,全能艺人胡兵不惜推迟一天出生日期,好让自己的生日与西方情人节“同步接轨”。而在2004年的“生日”这一天,胡兵更是迎来了自己的“大喜日子”,在上海巴黎春天大酒店隆重“出嫁”,同时与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上海分公司(CITVC)和《粉红女郎》的续集《摇摆女郎》正式签约。

  成为戴军同门的师弟

  漂泊多年的“个体户”胡兵终于“出嫁”成功,这还得归功于他这几年的出色表现。

  其实在此之前,双方已经有了长期愉快的合作,由CITVC投拍的《粉红女郎》和《啼笑因缘》中就有胡兵精彩的表演。据CITVC演艺总监费小姐透露,这次之所以选择胡兵,是因为他的确是一位非常敬业、非常优秀、极具潜质的好演员,从《粉红女郎》的主角“王浩”到《真情告白》的“安臣”再到《啼笑因缘》的“家树”,演技有极大的飞跃,已经从时尚偶像转行到了实力派。

  签约新东家之后,胡兵立刻拥有了众多同门师兄弟,其中发展势头正猛的戴军也出现在昨天的签约仪式上。戴军顾不上在赶完一大堆宣传通告之后好好休息一番,捧着两把鲜花就冲进了会场,还亲自上台向小师弟胡兵祝贺,并言道:“这一把红玫瑰是王海珍托我送给你的。因为是她买单,所以我特地挑了一把最贵的。”丝毫不减主持综艺节目时的俏皮劲。而公司老板自然不会吝啬,上来就宣布今年将全力推广胡兵到海外市场,目前已经敲定的是日本的3场演唱会。

  与薛佳凝再度“摇摆”

  在拍摄《粉红女郎》期间,胡兵和刘若英因为感情戏而成为了非常要好的朋友,刘若英对胡兵也的确是毫不客气,声称“欺负”他是自己最大的快乐,就连借个手机或是要个红花油之类的小事也只找胡兵帮忙。胡兵受此“礼遇”,倒也是很开心,只是不知两人是否能够在续集中“再续前缘”了。

  答案在昨天的记者会上隆重揭晓。“哈妹”薛佳凝力压“万人迷”、“结婚狂”和“男人婆”,将在《粉红女郎》的续集《摇摆女郎》中与胡兵“单独发展”。为了表达心中的喜悦,薛佳凝昨天也不远万里地赶到现场,并与胡兵来了个深情相拥。

  由于签约会的同时也是胡兵的生日会,胡兵的父母亲及哥哥首次集体出现在媒体面前,一家人美满得令人羡慕。歌迷们也不失时机地举牌欢呼,还用上海话为胡兵加油打气:“胡兵胡兵我爱你,爱你爱到骨头里,就像老鼠爱大米!”胡兵为了回报歌迷的热情,立刻宣布自己的个人网站“兵兵HOUSE”正式开通,希望今后更多地能与歌迷网络传情。实习生 何未未 特派记者 甄俊

  (编辑 晓英)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