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间道BBS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0:05 金羊网-新快报

  主题:央视难道真的没有好节目了吗?!

  作者:依然永恒

  不可否认大家虽然一再评述央视某某不好,但是笔者认为CCTV的大台风范仍不可小视。从资金,从制作,从节目质量,从广告质量,从画面唯美来看,我们的确不可不服。

  作者:秦关汉月

  我最欣赏的节目:天气预报

  作者:farther

  惟一一个好节目:《今日说法》

  惟一一部好电视剧:《走向共和》

  作者:皱水

  楼主,知音呀。

  现在是在烂苹果中挑一个稍微不烂的苹果,央视就是。

  作者:依然永恒

  是呀,其实惟一能和央视抗衡的只有凤凰台。但是凤凰台太乱,广告贼多,给人感觉到支离破碎。

  作者:镰刀榔头

  贴一个央视的好节目:《复活的军团》,气度直逼Discovery。

  作者:天际一片云

  喜欢看《社会记录》

  阿丘的主持自成一家!

  作者:天涯柚子

  央视不是没有好节目,我喜欢:《探索发现》、体育、3台的娱乐、《新闻调查》偶尔看、电影频道等。

  就是《新闻联播》一副喉舌嘴脸,把开县那么大的死人事故描述成“×××领导下抢险救灾取得了伟大的胜利”等等,把大家恶心透了!春节联欢晚会实在很差,而且肤浅。

  作者:dinser

  在珠三角,可以看凤凰中文。凤凰资讯、亚视的几个台,无线的几个台,还有可能有其他的台,所以cctv在南方根本就没有市场。

  作者:瑶花慢

  《留住手艺》是CCTV10前段时间播出的,节目的风格、拍摄手法及内容都非常好看,虽然播放的时间较晚,但我还是每天必看,可是好像后来就没有了。这么好的节目没有一直播下去真是可惜。

  我在南方城市,可以看到比如本港、翡翠、亚洲、明珠、华娱、新知、星空、凤凰等电视台。刚开始的时候感觉挺新鲜基本只看这几个台,但时间久了就觉得节目的质量太差,一些娱乐节目和垃圾电视剧实在不怎么样,惟一的长进就是学了不少粤语,接受了不少时尚的东东。公平来说好的节目还是在央视,主持人整体水平比较高,一些栏目做得非常好,像《留住手艺》。但娱乐节目做的就不是很好,过于严肃,没有什么看头。到其它台如看看华娱的《周末八点党》《TV三贱客》还是挺好玩的。

  作者:qgump

  新闻看凤凰,体育看5套或者广东体育或深圳体育。央视其实还不错,节目做得比较精,就是新闻太烂了,一个泱泱大国的国家电视台做出来的新闻节目惨不忍睹,悲呼。

  作者:zhxh

  CCTV那些鸟名嘴,几时让他们议论的人同台争论过?一言堂可憎可鄙,都是些专制代言人。还人模狗样地讲道理。一言堂有哪门子理可讲?

  作者:asmy

  我真觉得央视不错,别的电视台我也不是没看过,凤凰、星空我们这里也都有,我只是觉得各有各的优势。

  说实话,我就觉得李咏主持的一些娱乐节目比港台的要好得多。

  作者:猎人飞飞

  央视就是央视,实力不容小瞧!

  很多节目我都喜欢。朱军的《艺术人生》就很不错,他的主持和嘉宾的回答,都让我回味好久,感受岁月,感受人生。真不明白那些骂朱军的人是怎么想的。好节目,真的是太多了!(日京/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