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闻快递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0:56 北京青年报

  《北街南院》三度公演

  本报讯(记者郭佳)北京人艺曾于去年“非常时期”热演的话剧《北街南院》将从本月17日起,开始第三轮演出。该剧前两轮共演出54场,票房高达357万元,此轮演出依然由老艺术家朱旭、吕中担纲主演。该剧将于2月17日至22日,3月5日至13日在首都剧场公演。

  “明星大富翁”令明星变股票

  本报讯(记者郑叶)明星变成了股票,这是近日娱乐圈内兴起的一种手机游戏,名为“明星大富翁”。游戏将一个个内地及港澳台演艺明星变成了一只只可以炒作的“股票”(如曾志伟股等),所不同的是主宰股票行情的是明星们的最新新闻,游戏玩家通过买进和卖出决定股票价格的升降。而游戏环境与真实的股市也几近相同,有开盘、收盘、ST板块、停牌甚至涨跌停板等设置。

  业余大提琴演奏赛即将举行

  第一届大提琴爱琴杯比赛将于8月25日至28日在中央音乐学院举行。这次比赛最大的特点是为全年龄的业余大提琴演奏者提供一次献艺和自娱的舞台,业余演奏者有机会接受业内高水平专家的指点,比赛还设置了大提琴组合的重奏比赛。比赛简章可于3月1日后到中央音乐学院收发室索取,报名日期5月8日至31日。

  中国百位企业总裁做客《中国营销启示录》

  即将在3月中旬亮相的电视教材片《中国营销启示录》主要关注的是近5至10年在中国老百姓中耳熟能详的品牌企业,如海尔、联想等,力图探求这些企业近5至10年在结合本土的国情发展、在营销方面值得思考的经验和教训。

  有“现代营销之父”之称的国际著名经济学家、管理专家、世界级营销大师科特勒,其在世界各地所做的演讲每次的出场费高达8万-10万美元,此次特意从美国专程飞来,为《中国营销启示录》做专业指导并参与其中。包括宗庆厚、刘永行等在内的近百位知名企业家,也将在节目中相继亮相。1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