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片速递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1:42 扬子晚报

  《拳力一搏》(AgainsttheRopes)

  主演:梅格·瑞恩

  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影片,讲述一名犹太年轻女子,只身闯拳击界,成为著名的女拳击经纪人,挑战拳击行业的种种陈规旧习,以喜剧的方式再现了这一勇敢女性的奋斗历程。

  《总统接招》(WelcometoMooseport)

  主演:杰恩哈克曼、雷尔罗曼诺

  前任美国总统要参加所在小镇的镇长选举,他却遇到了许多麻烦的对手和麻烦事,引发了一连串喜剧。

  《欧洲任我行》(Eurotrip)

  主演:斯考特莫克罗兹、加克伯彼特

  影片讲述了在炎炎夏日,5个刚毕业的高中生去欧洲寻美的销魂轶事。这5个愣头青的足迹从伦敦到巴黎,再从阿姆斯特丹到东欧,折腾得天翻地覆,着着实实当了一把傻帽儿“老外”。

  《年轻戏剧女王的谈话》(ConfessionsofaTeenageDramaQueen)

  主演:林迪萨罗汉、亚当加西亚

  高中女生罗拉是原来学校的校花,可是当她转学到另一所高中后,发现自己的校花位置被该校的卡洛尔占据,于是两女生为了争夺在下一次学校大型演出中主演的机会,斗得“死去活来”。(以上影片将于2月20日在美国上映)丁沂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