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福布斯》(娱乐圈)中国名人上榜理由(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3:40 深圳晚报

  31.陈琳:连年推出新专辑,是时尚音乐代表人物。

  32.零点乐队:内地演出场面最火爆的摇滚乐队。

  33.张国立:既能导又能演的影视大腕。

  34.黄磊:电视剧《天一生水》中身兼监制、编剧、导演、主演4职,还出版了自己的散文集和唱片。

  35.冯小刚:《我把青春献给你》和他的贺岁片一样受到关注。

  36.刘晓庆:迅速接下了3部影片、2个广告片,“刘晓庆”这个品牌依然很有市场。

  37.胡军:无论电影还是电视剧,都是绝对的男主角。

  38.陈凯歌:电影《和你在一起》以150万美元卖给美国发行商米高梅。

  39.瞿颖:影视歌三栖明星,广告价位居高不下。

  40.濮存昕:频繁出席各种公益活动,一度的广告明星,但去年收入有减。

  41.斯琴高娃:中国影视界的常青树,片约不断。

  42.李湘:广告代言收入是她做主持人收入的5倍。

  44.陈坤:主演《金粉世家》,今年仍将有多部电视剧上演。

  47.徐帆:与冯小刚是最佳夫妻拍档。

  48.张铁林:“皇阿玛”去年不再演皇帝,却仍在多个广告中穿龙袍。

  49.王志文:《芬妮的微笑》让他上了法庭,《美人依旧》让他备受期待。

  50.老狼:校园民谣的代表人物,去年担任了凤凰卫视《走出非洲》的外景主持。

  51.崔健:中国摇滚教父,发起的“真唱运动”已渐成气候。

  52.李冰冰:先后与郭富城、杨紫琼和任贤齐合作,努力成为新一代女打星。

  53.蒋雯丽:出演中国版的《欲望城市》,广告商用她来打动成熟女性。

  56.孙海英:延续了“石光荣”的知名度,与吕丽萍是最知名的银屏伉俪。

  57.朴树:《白桦树》后沉寂4年,去年终于推出新专辑《生如夏花》。

  58.郑钧:新专辑《我们的生活》因翻唱老歌引来非议。

  59.孙俪:海岩电视剧《玉观音》的播出使她一夜成名。

  60.宁静:光头形象出演电视剧《白银谷》付出不小代价。

  61.陈好:《粉红女郎》中的“万人迷”,随着该剧在全国热播,广告费一路见涨。

  63.李亚鹏:主演《射雕》并为《黑客帝国》配音,自导自演《海滩》反响平平。

  64.英达:情景喜剧导演,还是电视节目主持人。

  65.雪村:靠网络成名,是歌手中的另类。

  66.赵宝刚:一度是海岩的御用导演,身价不菲。

  67.黄豆豆:大型舞剧中频繁的国际合作,让黄豆豆的身价迅速跃上了国际标准。

  68.董洁:频繁和大牌明星合作,走的是当年章子怡走红的路线。

  69.三宝:创作的影视音乐作品捧红诸多歌手,自己的知名度也在提升。

  70.黄奕:《还珠3》捧红的女明星。拍戏不多,却被广告商看好。

  72.许巍:活跃于校园的创作型歌手。

  73.胡彦斌:创作型歌手,音乐界的后起之秀,号称“小天王”。

  78.吕丽萍:已成名多年的女演员现在仍活跃于银屏。

  79.张亚东:国内最著名也是最繁忙的音乐制作人,王菲等多位歌手的成功都离不开他。

  81.陶虹:运动员出身的电视剧明星。

  82.李学庆:为了打造中国“第一美男”的品牌,经纪公司已经做好了头两年亏本的打算。

  88.孙红雷:《周渔的火车》后和巩俐的诽闻让人忽略了他的演技。

  91.佟大为:去年因海岩剧《玉观音》而成名。

  作者: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