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组图:“三王一后”演唱会 情人节夜浪漫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4:27 新浪娱乐


王力宏


陈奕迅

陶喆


萧亚轩


陶喆、王力宏、陈奕迅 “三王一后”


“三王一后”同台 王力宏热舞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陶喆王力宏陈奕迅萧亚轩首次携手合作的“爱的希望2004”演唱会,在情人节夜晚浪漫登场。

  这场难得一见聚集当红天王天后同台的公益演出,吸引了四万名歌迷涌入会场,主办单位特别准备的星光烟火及满场飞舞的巧克力,让这场演唱会场现充满浓情蜜意,好不浪漫。这次的演唱会特色完全呼应情人节“爱”及“希望”的主题,三王一后也各自以红、黄、白、黑不同的舞台色彩及歌曲来诠释心中的“爱和希望”。

  首先登场的萧亚轩,以热情如火的红色在台上劲歌劲舞,一袭军装大衣出场的她,不但带来她的新歌包括《幸福的地图》、《地下铁》,还独自秀了一段近来刚学会的皮拉提斯舞蹈,台下歌迷不但随着起舞,也以高分贝的尖叫声为Elva打了最高分数。

  紧接登场的陈奕迅则以黄色调舞台搭配黄色帽子表现,快歌出场的他跑遍整个舞台,也将整场的气氛炒到最高点,台下歌迷不但挥动手上的萤光棒,跟着歌声一起摇摆,但歌曲一转到抒情曲风的《我们都寂寞》,炫丽的瀑布烟火从舞台上方倾泻,不少情侣档歌迷甚至感动到相互拥抱。

  王力宏以小提琴演奏“julia”展现他的才华洋溢,随着拉快曲调,歌迷的尖叫声震耳欲聋,王力宏并同时献上情人节的祝福,让歌迷们又惊又喜,希望藉此得到王力宏甜蜜的爱的祝福。王力宏得知许多歌迷远从香港来,不但以广东话向歌迷问好,并以用鲜花、蜡烛布置的钢琴自弹自唱的“流泪手心”祝福天下没有情人的也赶快找到理想的情人,全场则陷入另一番浪漫情怀中,也让歌迷见识百变曲风的王力宏。

  以黑色调为主轴的陶喆献唱“找自己”做为登场的第一首歌,这首歌一开始就用一段默剧的方,让陶喆从行里箱中出现。全场多首自弹自唱的陶喆,由于先前一直强调要在演唱会中找新女友,许多歌迷也抱着好奇的心情来观看;最后在代表希望的“手牵手”合唱曲及高空烟火中结束这场爱的希望演唱会,也让歌迷度过一个最不同以往,真正充满大爱及希望的美好情人夜。(摄影/阿通)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王力宏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