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剧组打人事情未平息 成龙亮相又引骚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4:32 黑龙江日报

  继爱子首次出演影片《千机变2》在云南闹出剧组工作人员打记者风波之后,13日下午,作为中北英皇艺术专修学校顾问的国际影星成龙,以考官身份匆匆亮相十多分钟,再度引发媒体一阵骚乱。校方相关人员现场与某媒体摄影记者大打出手,互相推搡、争执不下,矛盾一触即发。最后老将成龙亲自出马,真诚地向在场所有记者朋友道歉,平息了不愉快。

  近期国际影星成龙新闻不断:先是传出遭遇绑架的传闻,《千机变2》剧组闹出是非不
断,迫于压力辞演《千机变2》……成龙13日以考官身份出现在中北英皇艺术学校,也是他今年首次公开出席内地活动。

  为迎接巨星的到来,学校方面做足了安全措施,动用了十多位保安维护现场秩序。直到13时半,成龙以及英皇老板杨受成二人先后出现在中北英皇学校考场内。一身中山休闲服亮相的成龙尤其显得精神焕发,满脸灿烂笑容。成龙出场后仅仅几秒钟的工夫,在场摄影记者、摄像记者几乎一拥而上,将整个演出舞台挤得水泄不通,场面完全失控,迫使学生汇报演出无法如期举行。成龙本人不得不亲自出面维持秩序,呼吁记者配合活动。

  当第一个小品表演完毕后,主持人宣布成龙等人因为行程安排紧张,演出即将到此结束,也不再另行安排单独媒体采访时间时,又引发全场大乱,记者再次涌向前台。

  混乱中,某摄影记者还与工作人员发生冲突,两人推搡不让,该工作人员甚至还对记者大打出手。看到不愉快的场面发生在眼前,只见坐在主席台前的成龙迅速起身制止,首先向在场记者鞠了一个躬,一连两句“都是我的错”以示歉意,“我一来大家就打架,如果我不来,今天肯定就没事了,所以我向大家道歉,今天真是对不起大家了。”

  在成龙诚心诚意表达一番歉意之后,果然奏效,全场掌声一片。(生活报)

  作者:毛国莉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