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柏芝入围金像影后未致贺电 霆锋情人节“落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5: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5日电据香港商报报道,谢霆锋前晚凌晨时分在观塘的工厂区拍摄电影《新击师兄》,当晚拍摄一场爆破场面,而之前导演王晶已表示霆锋将不会亲身上阵,不用深入火海拍摄的霆锋,表现得份外轻松,只是与任达华在附近大牌档拍摄打边炉的戏分,现场所见放满六加仑电油及十二包炸药,未正式拍摄已感受到那种爆炸威力。影片不乏大场面,霆锋表示早前已拍了一场被雷明灯照射的场面,当时他惊到个心也几乎震出来。

  Edison如愿跟好友合作

  前晚,陈冠希(Edison)也有份拍摄,但未知是否不想被追问情人节问题,整晚也未见他出现。霆锋一直很想与Edison合作拍一部电影,结果如愿以偿,他坦言跟Edison认识多年,惟一直没有合作机会,原本当年Edison欣赏过《特警新人类》后已很渴望跟霆锋合作,可惜拍到第二集,两人仍未能结片缘,今次终能在大银幕对踫,他们都感到高兴。

  无暇捧王菲新片场

  昨日是情人节,问到霆锋怎样度过?霆锋笑说:“就这样度过。(可有约会?)都是在这儿,夜晚不用拍戏,不过不知是否要录音。”坊间盛传霆锋与王菲已分手,刚巧阿菲有新戏在情人节上映,霆锋会否捧场?霆锋却反问记者影片何时上映,当得悉已上映,却又推说:“我唔知,拍埋部戏先。”

  当问到霆锋可有准备情人节礼物送给别人?霆锋想了良久仍答不出,记者指他现在纔去想是否迟了一些?霆锋解释只是在想怎样带大家讲部戏。

  日前金像奖公布了入围名单,其中张柏芝同时有两部影片入围角逐最佳女主角,问他可知道此事?霆锋直言很少睇报纸,所以也不知道柏芝哪两部电影入围。当他从记者口中得悉柏芝入围电影,霆锋纔说:“啊,我只睇过《大昀佬》。”再追问柏芝得奖机会?霆锋以未欣赏其它候选人的作品为由不便评论,更称:“我连自己都无资格批评自己,怎去批评别人,这样好不公平。”不过记者问到霆锋觉得柏芝在《大昀佬》中演出如何?他又说只曾在飞机上看了少许情节。

  虽然柏芝和霆锋的绯闻拉扯多时,但两人分手后仍是朋友,间中仍保持电话联络,那么他会否致电恭喜柏芝?霆锋故作神秘说:“不讲你知,不讲这些啦,费事又”见霆锋语塞,于是又追问他可会致电给阿菲讲句“情人节快乐”?霆锋依然那句:“这些都不答。”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