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MTV狮城颁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6:41 北京晚报

  朴树、孙燕姿、郑秀文分获最佳

  昨晚,第三届MTV亚洲音乐大奖在新加坡举行。朴树意料之中获得中国内地最受欢迎歌手奖;香港地区、台湾地区以及新加坡最受欢迎歌手分别由郑秀文、张惠妹、孙燕姿获得。代表韩国参赛的宝儿获韩国最受欢迎歌手奖。

  MTV亚洲音乐大奖主要奖项由歌迷投票产生,作为内地歌手参与的最具国际影响力的音乐评价,MTV亚洲音乐大奖的公信度和权威性得到了歌迷的一致肯定。朴树是内地入围选手中(入围选手包括韩红、李泉、孙楠、斯琴格日乐)最被时尚界看好的歌手,去年他推出的个人专辑《生如夏花》,在原创性和市场认可度方面都是入围歌手中最突出的。内地乐坛一直缺乏含金量高的偶像歌手,而时尚气质+才子印象的优质组合,使朴树在内地歌迷中拥有极广泛的人缘与宽容度,这一点往往是许多老牌演出型歌手缺乏的。不过从现场歌迷反映看,像朴树这样的中国内地一线歌手在全亚洲的影响力依然有限。获奖之后,朴树上台为GarethGates颁发了最受欢迎国际男歌手奖。

  作为全球最重要的国际都会之一,新加坡的气质含蓄而平和,但昨晚的颁奖典礼却呈现出新加坡最时尚与率性的一面,不同肤色的少女穿着各式吊带装涌向新加坡室内体育中心,场面蔚为壮观。今年MTV音乐大奖选择2月14日举行,除了希望进一步加强大奖的国际时尚性,让更多的年轻人关注也是主要目的。昨晚,颁奖现场由F4成员吴建豪和美国天才音乐少女密雪儿主持。从表演嘉宾看,台湾地区最走红的乐队5566、麻吉、韩国宝儿、英国组合Blue、英国最年轻的排行榜冠军歌手GarethGates都在低龄歌迷中具有很强的影响力,虽然没有中国演唱会上标志性的荧光棒,但年轻歌迷持续的高分贝尖叫却异常炙热。

  颁奖典礼最让人意外的是玛利亚·凯丽出场领取终身成就奖,据主办方介绍,玛利亚·凯丽是在前天下午才决定到新加坡现场,接待方也有些措手不及。如果说,此次MTV亚洲音乐大奖多数获奖都算名至实归,张惠妹获奖后,一向文明的新加坡人发出了微微嘘声,则让人多少有些意外,在现场歌迷心目中,周杰伦才是这一奖项的不二人选。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