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铁三角”不铁? 何庆魁、高秀敏无缘“老根3”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0:36 燕赵都市报

  赵本山、高秀敏、何庆魁的铁三角组合在今年春节晚会前曾闹出散伙风波,最后以高秀敏的归队而让风波暂时停息。笔者13日获悉,在已经创作完成的《刘老根3》中,不但编剧由何庆魁换成了东北作家高满堂,而且高秀敏扮演的“丁香”一出场就“因病不幸离开人间”。“铁三角”散伙的说法再度甚嚣尘上。

  据悉,《刘老根3》的剧本已经完成,但编剧不是前两部《刘老根》的编剧何庆魁,而
是换成了东北作家高满堂。据央视电视剧制作中心李培森主任透露,《刘老根3》将由央视筹备拍摄,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情节是由高秀敏扮演的“丁香”一出场就“因病不幸离开人间”,被观众早已接受的“丁香、刘老根之恋”将不再出现,高秀敏也将缺席《刘老根3》。笔者追问《刘老根3》让“丁香”离奇退场的原因,李培森称这种改变是根据剧情的发展需要。

  笔者13日联系上高秀敏,她称自己还不知道“丁香暴毙”这一情节安排。高秀敏表示,他们与赵本山的合作本来就不是固定的,“《马大帅》里没有我,而小品《送水工》我又参加了,是否同本山大哥合作要看角色是否适合”。“我和老何(何庆魁)也不是非靠着本山大哥,我们也有自己的事儿做,马上我就会参加何庆魁创作的新剧《圣水湖畔》的拍摄”。

  赵本山经纪人赵钢则表示,《刘老根3》的筹备工作还没开始,对于高秀敏无缘《刘老根3》一事无法发表意见。

  (胡晓)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