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闹剧,举的MTV的大旗 性感,以情人节的名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8:49 金羊网-新快报
  2004MTV亚洲音乐大奖前晚颁布,权威不再热闹补。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2004MTV亚洲音乐大奖14日晚在新加坡颁布。久未露面的孙燕姿连续第三年获“新加坡最受欢迎歌手”、近来狂拍电影不唱歌的郑秀文则连续第三年“香港最受欢迎歌手”,张惠妹去年只出了一张让人大失所望的唱片竟也打败周杰伦“台湾最受欢迎”,只有“内地最受欢迎歌手”颁给朴树算是实至名归。四个“最受欢迎歌手”均属华纳唱片。

  也许主办方———全球最大的音乐电视台MTV———也根本没想将颁奖会办成闹剧以外的东西。借情人节的名义,整个晚会以玩性感为唯一旋律。
整个颁奖礼就是在PussyCatDolls几位辣妹边跳边脱的冶艳热舞中开场的。所有女歌手均统一思想以性感装束应衬情人节。似乎早知有奖拿的张惠妹身着价值十万台币的超迷你旗袍、手戴270万台币的手镯、脚踏Gucci15厘米高跟鞋,昂贵的性感;主持人MichelleBranch一身粉红色超V低胸上衣,清晰见脐隐见双乳,令人“担心”又“关心”的性感;颁奖礼更将以往用来揭晓奖项的信封改成了色彩缤纷的性感内裤,一位来自西方的颁奖佳宾似乎很满意这个“创意”,急不可待地把粉红T字裤套在了自己身上,一起颁奖的蔡健雅只好从那位男士的屁股上把获奖名单脱下来,恶搞的性感。

  颁奖礼主持人MichelleBranch“君子坦荡荡”。

  新加坡歌迷好念旧

  唯一没有采用性感博出位这一招的女歌手是孙燕姿,或与形象不符,或因身材不正。去年突然宣布要暂别歌坛的孙燕姿连续第三年获得“新加坡最受欢迎歌手”,可见新加坡歌迷的念旧。孙燕姿定位“平民天后”,设计简单的蓝色小礼服配上一头冲天炮发型,宣称“我身上什么配件都没有,脚上鞋子还是我妈妈刚拎过来的,而且是打对折买的!”

  宣布休息后的孙燕姿大部分时间都呆在新加坡。关于何时复出,孙曲折地表态:“说真的,放假太久有点无聊。但我还是挺喜欢这种感觉。什么时候重返乐坛还要再看看。”

  阿妹能胜周杰伦?
没有《姐妹》,没有《我可以抱你吗?》,没有《听海》,没有她以往所有的脍炙人口,张惠妹2003年唯一的一张唱片《勇敢》让人大失所望,在2003年唱片销量排行榜上不入十大。和周杰伦、S.H.E等当红歌手相比,阿妹人气早衰。但,她当上了“台湾最受欢迎歌手”。

  与张惠妹一样惹争议的是“香港最受欢迎歌手”郑秀文。郑秀文这几年已逐渐把工作重心转到电影方面,《魔幻厨房》等作品票房不俗,有目共睹。但,她最近唱过歌吗?与正在休息的孙燕姿一样,郑秀文也是“香港最受欢迎歌手”三连霸。

  右图:张惠妹打败周杰伦成“台湾最受欢迎歌手”。

  唱片“商业”了朴树仍朴实

  朴树打败孙楠、韩红领走了“内地最受欢迎歌手”的奖座,凭的是四年磨一碟的《生如夏花》。

  正是这张专辑让朴树跃入内地一线男歌手之列。朴树获奖可以说是意料之中,虽然被指商业化,但不得不承认这确实是去年内地众多唱片中最耀眼的一张。华纳公司也为此下了重本做宣传,马不停蹄地跑了中国五十多个大中城市。

  “我不知道什么样的唱片叫做商业化,也不知道什么样的唱片最好卖,如果知道的话就好了。我喜欢唱歌,唱歌也让我赚到了一大笔钱去做一些我想做的事情。以后我想我要做个更加职业化一点的歌手。唱片宣传工作是很乏味的,机械地回答很多重复的问题,但我想我还是必须努力去做。”朴树依旧朴实。

  MTV华纳杯颁奖礼
“今年华纳最大的举措就是要全力把朴树‘推销’到国际舞台上。我们要用几年时间把他打造成内地的第一位国际歌星。”相信大家完全可以体谅华纳高层小安的激动,毕竟执到朴树就是执到了件宝。获亚洲音乐大奖也许正是朴树走向国际舞台的第一步。

  孙燕姿连续第三年获“新加坡最受欢迎歌手”

  我们也更可以体谅华纳唱片副总经理陈泽杉的激动———在陪孙燕姿颁奖时语无伦次。包揽了新加坡、中国香港、内地、中国台湾最受欢迎歌手,MTV亚洲音乐颁奖差点成了华纳唱片的内部选拔。大赢家允许激动。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