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造谣:胖头鱼跳龙门——看北京人如何骂明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8:49 金羊网-新快报

  油爆虾

  李亚鹏———这个小妹妹真怪,还敢演令狐冲!?也不知道导演为什么找个女演员去演个阳刚之气十足的令狐大哥。后来听说他是个男的,马上我就晕倒了。带把儿的能像他那样儿也真少见!

  张卫键———最烦的就是这孙子!丫的就像没长开是的,每部戏里都自己设计几个自以为很酷的词和造型,凉风有信、不懂老师、打妖怪,不用怕。看那个德性,张牙舞爪,上蹿下跳。丫的去马戏团给他拴上个链子准能好看!

  F4———据说有SB姑娘们还为他们要死要活的,这人要是出了名了兴许连放个屁都是北京烤鸭的味儿,不知道别人怎么样,总之偶像剧我是从来不看,怕闹眼睛。

  马景涛———这哥们儿岁数也不小了吧?不管他多大岁数了,看看他,一演戏就扯着叫驴嗓子喊啊,脖子上那几根青筋像筷子那么粗。您要是耳朵稍微有点毛病是一个字都听不明白。

  张家辉———双眼皮是后割的。牙也是整过形的。模仿刘德华没有刘帅、模仿周星驰没有周怪。拍出了无数的垃圾。梦想着有朝一日鲤鱼跳龙门———是鲤鱼跳龙门,你说你个大胖头鱼跟着乱跳个P!

  赵本山———别的不会,就会扯嗓门儿哭爹似地乱叫,跟狗似的,在我印象中东北人都特好,怎么就出了这么一SB?会什么他?就会装王八把大脑袋探来探去喊:“干哈干哈啊?”

  潘长江———最最最腻味就属他。跟赵本山一样,他也属于喊派的,耍活宝属丫最牛,装残疾人他在行,我就没见过拿自己糟蹋有比他更牛B的。

  郭峰———提他我想乐,这位爷真牛,头型海酷,大中分,从远处看活象一个COCK。他唱歌也有意思,每首歌儿从头儿唱到尾,就没看他闲会儿过,身上但凡能动的地方他准得拿出来活动活动。他的歌基本都没什么旋律,甚至有的时候我都不知道他唱的是什么,可他倒好,硬是以为自己唱的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蔡国庆———杀伤力无与伦比,听他唱歌最好空腹,不然容易浪费粮食。他身上的奶油味连训练有素的蛋糕师傅都会望风而逃。虽然出道几十年来没有唱红一首歌,但并不妨碍我们的蔡小生在大到春节晚会《同一首歌》小到各县市台的晚会上频繁地露脸或现眼。

  王志文———我老觉得我们家门口儿市场里那卖盗版VCD的是王志文他弟弟,跟丫一个德行,整日里装大尾巴狼。王志文这货估计全中国的男人就没有爱看他的,演了多少年了,愣是不改形象,保持阶级斗争脸儿一百年不变,甭管他是演警察还是演毒品贩子或者什么别的,始终都改不了那种让人腻味的臭德行,长得跟黄瓜似的你吹什么啊?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