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海演出界全方位出击市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8:54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端木复)江苏演艺集团的一位老总告诉记者,春节以后,他已接待了好几批上海演出界的朋友。他们前来推销的项目可谓五花八门,既有独家代理的全国各地的名家名剧,也有买断海外版权、自行组织外地班底生产的剧目,还有自己策划、自己包装的演唱会和原创剧等。

  荣获首批国家舞台精品的杂技秀《依依山水情》剧组,在成功结束了上海马戏城8场春
节演出后,立马与邀请方上海城市舞蹈有限公司签下了《依依山水情》华东地区巡演的委托代理。笑星陈佩斯的新戏《亲戚朋友好算账》上月在上海大剧院连演3场,离沪前他提出希望上海演出代理人为他组织“五一”长假期间的第二轮演出,并把他喜剧三部曲的江浙沪演出代理权都交给了上海演出商。本市第一家民营演艺企业创星文化艺术经纪公司组织推出的《蝶恋》全国巡回演唱会去年大获成功,今年又拿到了各地巡演的百场合同。

  刚从天津返沪的上海美琪演出经纪有限公司的老总透露,他们为嵩山少林寺武术馆功夫团精心策划、全面代理并经过整体包装后走向演出市场的大型武艺《少林魂》,去年不仅成功地在江浙沪进行了巡演,还拿到了荷兰、日本等一批海外订单,下月将先赴韩国,再去澳大利亚演出。春节前,他们又买下了台湾赖声川表演工作坊荒诞喜剧《他没有两个老婆》的大陆演出版权,并与天津人艺正式签约,委托台湾导演和天津人艺的班底一起打造并由沪、津两家合作组织全国巡演。

  上海杂技团近年来主动与中国对外演出公司共同投资运作大型原创综艺舞台剧。《太极时空》的创排与运作是院团自主开发、自主经营、自主发展和自负盈亏的一次成功尝试,去年赴德演出149场,赢利可观。目前,他们正在全美20多座城市作30余场的巡回演出。上海东方青春舞蹈团的民族舞剧《野斑马》新春再奋蹄,春节7场演出票房超过120万。继去年在大洋洲获利200万之后,今年上半年将赴欧洲,下半年转行美国,预计演出200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