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童安格新欢是经纪人 与妻分居一年只差离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9:08 千龙新闻网

  目前定居北京的情歌王子童安格早在去年就被传与妻子陈美馨感情亮起红灯。日前,童安格已经亲口证实他与在上海居住的妻子已经分居一年,只差离婚协议没有签字。而童安格对外界传说的他与第三者间的恋情表示:希望大家以祝福的心态来看待这样的转变。

  据悉,童安格去年年初从上海移居北京,妻子和孩子则留在上海。去年5月,妻子陈美馨把原来租的房子换成较小的,亲友才知道两人的婚姻亮起了红灯。童安格则在北京与一名
台湾女子交往,此人现已接替陈美馨之前担任的职务———童安格的经纪人。而陈美馨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个第三者可能是童安格结婚前的旧情人。

  知情人透露,陈美馨之前一直担当童安格的经纪人,由于这个职务经常要为童安格做事业上的决策和计划,但往往和妻子这个角色发生矛盾和冲突,由于无法调和致使感情日渐冷淡。而当童安格提出离婚要求时,陈美馨始终未作回应,而上小学五年级的儿子也坚决反对父母离婚,两地分居的情况也由此产生。还有消息说,二人始终没有在离婚问题上达成一致,是由于赡养费的问题迟迟没有妥善解决。据悉,目前陈美馨已经在上海找到工作。

  就另有所爱而准备与妻子离婚一事,童安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能说有,也不能说没有,但希望大家以祝福的心态来看待这件事。”对于因赡养费而起争议的消息,童安格则予以了否认。(来源:每日新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